881章:來贖罪(1/4)

顧知南要發新專輯了,代替說要發新專輯卻推遲了的夏安歌,也為他們聲勢浩大的年底演唱會!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夏安歌推遲發專輯的原因一句完全被媒體自認為猜準了的懷孕了!


身份證-563743675


那個傳說中的顧回鍋又出現了,並且伴隨著仙劍靈兒的爆火讓無數網友們痛心疾首!


直呼我與顧直男不共戴天!


並且表示對於顧知南於27日晚在華央FM電台首播的連名字和內容都不知道的專輯進行強烈批評!


可這一個話題無疑是最火爆的,甚至在第二天的中午的時候圍博滿榜都是顧知南!


這讓童格格等人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麽方式去形容,這是一個人所能帶來的熱度?!


他們不敢相信,也不想去相信,事到如今,就算顧知南搞起了這麽大的陣仗華國星娛樂還是不相信顧知南能在那最後的兩天超越她!


蔣延發動了整個華國星娛樂的藝人在這最後兩天放棄一切活動通告,硬宣傳童格格的專輯,號召他們的粉絲購買的購買,宣傳的宣傳,甚至不惜動用更多資源去號召東南亞的粉絲來到華國音樂購買!


他們怕了,並且想要用整個華國星娛樂來壓下顧知南!


歐陽文靜也不相信,完全不相信顧知南能超過童格格如今的銷量,剩兩天啊!


就算有華央的幫助,他就那麽堅信自己的專輯歌曲一定能比童格格的好?!


密碼五六③⑦四三陸七伍


為了這一次對付顧知南,她甚至和自己的女兒鬧了矛盾,她怎麽能輸!


顧知南的專輯已經製作完畢,就等著28號0點整華國音樂上線,等待它十一月底的君臨天下!


圍博的媒體向來都是怎麽有熱度怎麽來,所以顧知南打算在這十一月底把童格格趕下神壇的新聞幾乎鋪天蓋地,哪哪都能聞到濃烈的火藥味!


甚至那些媒體們也看到了華國星娛樂突然團結起來的所有藝人!


整個娛樂圈的人都想看到這一場世紀對決,從顧知南橫空出世以來他們就看著顧知南各種騷操作,各種令他們大跌眼鏡卻又無比羨慕的行為出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