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章:對賭協議(1/5)

16日晚。


秋已遲暮,新冬將至,海浦江上的浪潮也被風掀的洶湧了起來,顧知南看著上的未回複消息,看著陳茹女士每天給自己匯報的消息,心裏有些不是滋味。


很多事情在他看來,都好像搞砸了。


仙劍從第一集開始就直接占據了影視劇的熱榜,並且每一天的熱度都是昨天需要趕超的高度!


一天又一天,自從上線以來,真的就好像司徒宏偉所說的,萬人空巷,在這入冬的時節,好像整個華國的年輕人都找到了今年窩在沙發裏麵的理由。


李逍遙這個角色仿佛進入了每一個華國青年們的生活裏,帶著他們在遠離生活的夢裏,幻想裏,努力張開翅膀帶著他們遇見那一個可愛俏皮的趙靈兒。


而關於李逍遙和趙靈兒的現代版,他們有一場演唱會也已經提前宣傳了起來,甚至在仙劍的熱度下空前高漲!


身份證-563743675


完結許久的仙劍書評區熱鬧如潮,每一個電視截圖,台詞都被書友們重新拿了出來,甚至在圍博上也一如既往!


此生必誅顧直男的全華國大群又壯大了好幾十個,甚至有些出現了此生必誅李逍遙的群組!


而距離小房東離開海浦回臨城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她沒跟顧知南有過任何的聯係,可顧知南卻能在手機裏麵看見她的身影,遍布福利院的每一個角落,但最多的還是在福利院院子的那棵樹下,在新裝的秋千下晃蕩著,發呆著,顯得有些孤獨。


她好像一下子就再也沒有了還要在娛樂圈的理由,也不知道自己還要做什麽。


陳茹顧之還有夏姑都已經知道了,從顧知南這裏。


他們小心翼翼,害怕一個不小心就讓夏安歌逃離了福利院,那到時候他們就真的不知道該去哪裏找了。


他們也沒有怪顧知南,誰都沒有怪,他們也都在等一個回答,等夏安歌做下的決定。


顧知南咳嗽了一聲,人顯得有些憔悴,而身邊不知道什麽時候出現的人卻帶來了一聲輕蔑笑容。


“你看起來整個人都不是很好,意氣風發的模樣哪去了?”


沒有說話,顧知南隻是往邊上的橋欄推了推剛打開的啤酒,風吹過,身邊的人有些疑惑但還是拿起來喝了一口。


首發&:塔>-讀小說


冰的,透心涼。


“我們不適合見麵,有什麽用那個號碼說就行。”


“我會讓人給壓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