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章:平安不平安(1/4)

仙劍殺青了,哭的稀裏糊塗卻又當著全劇組的人勇敢了一次的小房東被陳茹摟著下去收拾妝容去了,畢竟身上一身紅,誰看了都心疼。??


劇組一側,屬於顧知南的換衣間,他不急不慢的脫下衣服,臉上除了一些道具外沒有任何一點妝,他從不需要卸妝,因為他都是素顏上陣!


帳篷被推開,賴景明直接跨著步子進來,臉上紅光滿麵。


本文首發站點為:塔讀小說APP,歡迎下載APP免費閱讀。


“我是真沒想到啊!”


賴景明拍著手,看見顧知南平靜下來的臉後還是難掩激動。


“你們這最後一幕簡直絕了,就跟真的生離死別一樣!你們都不知道我們現場多少人繃不住哭了!”


賴景明說的話不帶一點誇張,顧知南和夏安歌這最後一幕的劇情直接讓現場看著的人動容無比!


“你的表情,安歌的台詞簡直炸裂!我他嗎一個大男人都鼻子一酸!還得是你們!”


賴景明想到自己身為導演,剛才哭的像個傻子一樣就有點掛不住臉,但奈何顧知南和夏安歌演的真的太好了!


“還有最後啊,我是真沒想到安歌會當著那麽多人的麵親你!我好恨啊!後槽牙都咬斷了!我的高冷女神安歌啊!”


賴景明唧唧歪歪得說了很多話,顧知南始終平靜的換著衣服,心情還沒有轉換過來,知道賴景明說到沒有話說了,他才緩緩開口。


“從這裏離開後,我回臨城兩天,剪輯和後期對接的事情,你和劉老爺子商量就行,歌曲錄製這些我到時候會把曲譜交給你,你交給桃雨。”


說完這些,顧知南才抬頭看著賴景明。


原文來自於塔讀小說APP,更多免費好書請下載塔讀小說APP。


“別告訴別人,我回臨城了。”


“為嘛?你回臨城有什麽好值得瞞的?”賴景明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我不回小公寓。”


“啊?”賴景明一直都認為顧知南回臨城隻會在小公寓活動,可他現在和他說不回小公寓。


“有些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