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章:大山困住的不是人(1/5)

“近日,杭城警方在偵破多起違法違規案件中,收到匿名舉報提供證據稱,演員歌手蕭景琰,男,26歲多次不法PC交易,經過記者了解,其本人對於所犯事件供認不諱,現已被杭城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總台記者……報道。)”


華國時間傍晚七點多,美利堅時間淩晨,在顧知南陷在自己夢境的時候,由華央新聞直接無情報道的一則新聞讓華國娛樂圈裏的“同類”背後嘩嘩流汗,也讓華國得群眾們直接吃了一個驚天大瓜!


在早些時候蕭景琰被秘密帶走的時候,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甚至就現場群眾拍攝的照片進行了強烈的爭辯,華國星娛樂的不少明星也都下台表示造謠一張嘴!


蕭景琰的經紀人以及華國星娛樂得公關部也下場公關發公告澄清,把粉絲作為回擊力量來企圖掩蓋這比專輯熱度還要高的事情!


華國星娛樂這一次確實亂了,蔣延收到消息後直接趕回了杭城,一個蕭景琰現在是傾注了他們這兩個月心血的結晶,更重要的是,蔣延現在有些怕這個東西會把更多的事情抖出去,華國星娛樂可不止是一個蕭景琰而已,抽絲剝繭,華國星娛樂的其他人一樣人人自危,甚至外麵娛樂公司的其他人現在說不定都一身汗!


越玟更是氣瘋了,她好不容易起來一次又碰上這種狗屎!


蕭景琰被實錘被拘留,現在火熱的專輯必然會受到影響甚至下架消失,那她和蕭景琰的合唱也完了,這肯定會大大的影響到她!


在這重要的關口竟然還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越玟手指甲都快把沙發劃爛了,她早就知道蕭景琰是一個沒腦子的東西,但沒想到他會在這口子出問題!


蕭景琰的大量粉絲本來還在圍博上和那些嘲諷還有抹黑的群眾進行激烈的對線,行白天吵到黑夜,但現在一下子全都沉默了!


指名道姓,毫不遮掩,這就是華央新聞!


??而就在華央新聞直接毫不顧忌的發布這一則消息後的幾分鍾內,各大媒體也都爭相開始編輯發文!


“不敢信!知名藝人蕭某某竟做出這種事?!”


“謠言變現實!華央實錘!知名藝人蕭某某的窮途末路?!”


“專輯正火熱的他卻因為這種事被抓!網友和粉絲:我不敢信!”


在這之後,與蕭景琰相關的廣告代言也火速相繼發布公告撇清關係,代言取消,甚至永不錄用,在華央都直接點名的情況下,誰傻誰就再幫蕭景琰說一句話!


原本幫蕭景琰說話的明星們也一瞬間沉默了,然後火速刪除圍博內容!


蕭景琰的公關團隊也陷入了沉默,再也沒有辦法在明麵上組織,隻能在背地裏麵組織粉絲們進行所謂的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得抵抗!


圍博上麵四處充斥著吃瓜的氣息,華國的正常群眾們看著蕭景琰的粉絲們在圍博超話的“理性”發言簡直要笑尿了!


“華央說的話就能信了?造謠一張嘴一個公告就可以!(誒特蕭景琰)出來澄清吧,我們隻相信你說的!”


“對!(誒特蕭景琰)你說的我們才信!”


“是蕭景琰哥哥粉絲的排隊留言,我們要一個親口說明!”


“蕭景琰你好傻啊,你需要我都可以給你,為什麽要花錢出去P啊!”


“我們需要現場抓捕的視頻!不然不可能相信的!這都是汙蔑!快出來說明啊!”??


……


無數網友們湧進蕭景琰的圍博和超話看熱鬧,結果一個個都笑的站不起來!


“你們隻相信蕭景琰說的,當事人供認不諱可還行?哈哈哈!”


“他也想說明,但他拿不到手機啊笑死我了!”


“上麵妹妹我哭死,你家哥哥寧願出去P都不願意找你嗚嗚嗚他嗎的。”


“有沒有一種可能,他已經找了,隻是沒輪到她……”


“哈哈哈哈更草了!”


網友們肆無忌憚的在蕭景琰的超話裏麵活躍,跟他腦子稍微出了一點問題的粉絲們對線,企圖拯救這些華國女孩,卻沒想到這是一件那麽離譜的事!


“來看熱鬧的人你們是沒有心嗎?落井下石!快滾出我們的超話!”


“對!太過分了!都這樣了還看熱鬧呢!別擔心妹妹們!這一次我站在你們家哥哥的墳頭火上澆油!”


“(誒特蕭景琰)快出來說話!還自己一個清白!我們大家都會等你的!”


“別等了,等什麽啊,手機都沒收了,說不定現在正在剪頭發呢!哈哈哈!”


“對頭,再快一點縫紉機都冒火星子了哈哈哈!”??


“不脫粉,不取關,這是一個正常年紀的男人基本的生理需求,隻是不被大眾所理解罷了!難道你們都沒有生理需求的嘛?!”


“蕭景琰:對,我就是這麽跟警察叔叔說的!”


“要脫粉的,要離開的看看我,簽名照什麽的我收,都給我,我粉了好多年了都沒有簽名呢!”


“逮到!兄弟你的算盤老子在黃河邊上都聽到了!”


“法律不會讓謠言逍遙法外,永遠相信我家哥哥!”


“對,法律是公正的,所以你家哥哥進去了,哈哈哈他嗎的!”


超話裏麵處處都蔓延著蕭景琰堅守著的粉絲和湧進來的群眾進行對線,圍博熱搜得發紫,處處都是話題,近幾個月以來都沒有出現過這麽大的是熱搜,屬實讓華國的群眾們過足了吃瓜癮!


而對著對著線,伴隨著華國星娛樂官博的下場道歉,長篇公關文學把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