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9章:山裏(1/6)

再一次踏入這一片有些陌生卻又留下了挺多回憶的地方,顧知南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他們這一次沒有在大理落地,而是落地昆明,然後直接去的巍山古城,劇組在那一邊已經駐紮好了,仙劍的最後一幕劇情將在這裏展開,最後在洱海結束。


大部隊都已經安頓好了,顧知南隻是帶著小房東還有雲印雪他們過來看看。


橫店影視城的清明上河景區不是不能全部拍完,隻是顧知南和劉念等人都覺得應該要在巍山古城,應該要在這一個充滿南詔風情的地方,讓這一部劇更好的帶給人們那一種沉浸的體驗。


重新看著這一座有些陌生的城,顧知南隻是輕輕呼吸了一口氣,夕陽斜照,有些秋意的夕陽和這一邊獨特的宜人的氣候顯得無比溫馨,這一座城本就旅客稀少,現在更是顯得幽靜,偶爾有來往的行人看著他們這一大批人出現,都有些好奇,也有些裏麵的居民知道城裏有一些地方好像要進行拍戲,這是很少見的,但他們也隻是好奇。


“什麽感覺?”


“?”


顧知南看看身邊的小房東,有些笑意:“不應該是我問你嗎?”


“不是。”夏安歌白了這個蠻子一眼:“我猜到你要說,所以我要先說。”


顧知南摸摸鼻子,現在他有一種已經被小房東拿捏的感覺,明明應該是他來拿捏,而且剛剛好。


“感覺說不出來,但真的挺喜歡這裏的。”


“楊姐姐現在不在大理。”


夏安歌突然輕輕開口,手掌平齊眉毛擋著夕陽,頗有些可愛,她看著燦黃的城牆,臉上笑意燦爛。


“她在國外,我們留下的信件還在客棧裏麵,她說她很抱歉,沒能遵守親手交給我們的約定,但是約定演唱會的門票她有,到時候她會帶著一個人去看。”


顧知南訝然,隨後也有些笑意,輕輕點了點頭,不在了啊。


真好啊。


曾經把一座城都作為牢籠困住自己的那個溫柔女人也已經不在龍龕古渡的客棧了,她和於他們擦肩而過的那個男人出國了。


眼前的小房東本來還想和顧知南說說話,卻又被驚喜的阮英雲印雪還有程夢瑩拉走了,自從她們得知顧知南和夏安歌去年就已經來這裏打過卡了,紛紛想要感受一下這一座寧靜的小城,小房東被圍在中間,臉上滿滿的幸福感。


顧知南嘴角含笑,沒去打擾,而是靜靜看著她,看著這一個已經完全恢複不到高冷的夏安歌,越看越歡喜。


巍山古城的劇情已經沒什麽好安排的了,演員狀態火熱就可以直接進行拍攝,場景,布局都已經提前紮點弄好了,他們還有一整個九月進行拍攝。


十月份是不可能上線了,就算特效已經在這幾個月的時間動用了大量人力和設備資源進行日夜不停的換班製作,可最後的畫麵依然需要大量的特效製作,十月份是顧知南留給特效組的最後時間。


在初冬上線是劉念所想的最好時間,深冬在家追劇,他也順便體會一下年輕人的生活,這一部劇是他這些年以來最用心的一部作品,他也想看看會引發什麽樣的收視率。


……


8月29日,天氣稍陰,這一邊的涼爽天氣讓顧知南等人都穿上了一件外套,完全不像橫店哪裏,賴景明原本的背心也都換上了長袖外套。


仙劍拍攝開始了,但和顧知南沒關係,和接下來的逍遙靈兒都沒有關係。


劇組外,劉念陪著顧知南和夏安歌兩個人在靜靜等待著什麽。


顧知南和夏安歌都穿著情侶的外套,那是來自華服服裝的愛心投喂。


兩個人麵前都放著三四個大行李箱,裏麵裝的也全是全新的衣服,都是一些兒童穿的衣服,這是顧知南提前拜托華服服裝送來的,是他們的新品秋冬款。


“來了。”


隨著劉念的話語,顧知南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