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章:共夢一場(1/2)

相伴而行,赤腳踩過這一片長長的沙灘也是一件極為浪漫的事情。


夏安歌想到自己剛才說的話,不禁手心有些出汗,越來越心動是真的,可說出來又是另一回事了。


可陳媽媽說的很對,喜歡的人總是要自己努力去追,去鞏固,她可是顧家的小媳婦!


“顧知南。”


“昂?又心動了?嘶?!”


顧知南嘴角一翹,心情好得不行,可禍從口出,他剛說完這一句,就立馬挨了炸毛的兔子一個憤怒的沙灘踩腳!


“你再說!”


夏安歌一句話被破防,爆紅個臉眼神不善的看著這個賤賤的蠻子,果然陳媽說的也沒有錯。


喜歡的人也要努力讓他知道誰才是老大!


氣鼓鼓的小房東在顧知南看來別有一番嫵媚,但缺點就是容易炸毛,不好惹,而且他忘了,這是微醺版的小房東鼓,自帶狂暴。


顧知南咳嗽了一聲,重新拉上小房東走往前走去。


赤腳踩在沙灘上的感覺很好,特別是顧知南特地帶著小房東往更深一點的海灘走去,偶爾漫過腳丫的海浪讓她的臉上露出了驚訝且可愛的笑容。


這是一個什麽世麵都沒有見過的大明星,在她的人生裏麵,有許多的第一次都是身邊的顧知南帶她完成的。??


海風吹起她的裙擺,也帶來了整個夏天,他們迎著夕陽,最終進入了一片黑寂,天上的星光並沒有如約而至,反倒是有些害羞的躲了起來,隻聽浪聲的海灘上,隻有遠處度假村裏麵的燈光和頭上模糊的月亮,再回頭時,已經走了好遠,原來牽手漫步,真的能忘記時間。


顧知南臉上帶著輕鬆的笑意,盡情享受著現在的所見所想所帶給他的感覺,像極了逍遙歎裏麵看夕陽落幕的感覺。


他看著身邊對夜晚的浪花始終抱著好奇的小房東,最終鬆開了她的手,看著她因為好奇而走進了翻湧而來的浪花裏麵,海水打濕了她的裙擺,可她臉上的笑意卻更動人了。


顧知南宛若習慣一樣,站在她身邊,看著她提著裙擺輕踏著浪花,大概這就是她的樂趣,小孩子一樣,可這樣的女孩子還是他用了無數努力換來的。


那時那日此門中,桃花樹下初相逢,顧知南腦子裏麵突然想起這一句話,他看著踩著海浪的小房東,隻覺得異常貼切。


“房東大人。”


“幹嘛!”


“……”


顧知南揉揉眉間,有些無奈的看著凶巴巴回頭的小房東,她還在為心動被套路親親的事情耿耿於懷呢。


“問你個問題。”


“講!”


“……”


顧知南失笑,就蹲在海灘邊上,伸長了手,海水正好到他麵前便退去。


“都說京都適合去奮鬥,海浦適合快節奏,大理適合去戀愛,麗江適合去豔遇,遠方的西藏適合去療傷,那你說,鷺島適合什麽?”


一句話把夏安歌問到了,她就那樣站在不遠處的海浪中,任由浪花衝刷裙擺,嬌俏的臉蛋此刻卻認真的思考著顧知南的問題,隻留給顧知南一個完美的側顏,讓他望著,怔怔出神。


“適合買房子。”


沉默了半分鍾的海灘,好聽清脆的聲音響起,夏安歌堅定的開口,並且一隻小手作錘狀錘在另一隻手上,眼睛看向顧知南。


“顧蠻子你說是不是。”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