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章:我想看籃球賽(1/3)

原先陽光宅男隔壁的休息室,鷺島億達負責人休閑的地方,王朗親自開門給顧知南和賴景明還有顧枳久,而王朗的身後則是一個三十來歲的男人,弓著腰,一臉惶恐,他就是原本這裏的總經理。


隻是沒有想到這個大少竟然會有跟人那麽親密的一天,看來億達內部的傳言沒有錯,得顧知南欣賞者得王大少看重!


“去泡茶去,跟著我幹嘛?”王朗沒好氣的對身後的男人開口,男人立馬點頭應是。


“看起來挺不錯的,要不是前麵有個比事耽誤了時間,我也跟著下去了。”


“別!你這張臉辨識度太高了,影響我們觀看。”顧知南撇撇嘴,王朗這個人去哪裏都是大搖大擺的,從不掩飾,整個華國誰不認識他這張臉......


“你好意思說我?”王朗張大嘴巴,顧知南卻白了他一臉,來到落地窗前,正下方正好是舞台,億達的安保人員正維持著秩序,粉絲紛湧而至想要一個陽光宅男的合影還有簽名,蘇蕊蘇小媽的稱號也被陽光宅男落實到位了。


孟興業這小子還挺會來事,讓他演呂子喬是真沒看錯他,戲裏一個小姨媽,戲外一個蘇小媽。


“安歌她們呢?”


“外麵逛商場。”


“這你也能放心?不跟著一起逛?”


“程夢瑩一個打三個,對了。”顧知南回頭對著王朗咧開笑容:“程夢溪能徒手打十個程夢瑩,毫無還手之力那種。”


“......”


王朗臉色明顯白了一下,但隨後看向窗外,有些嘀咕:“這,這關我什麽事。”


“沒啊,我就提醒提醒,你老是跟喬峰聚眾在中文網書評區鬧事,別有一天在京都遭了。”顧知南聳聳肩膀。


“要我說,還是胖爺抗揍,海浦影視城橋上被揍了一個小時愣是沒服!”賴景明搖頭晃腦的過來,顧知南和王朗看白癡一樣看著他。


“你怎麽還在鷺島,仙劍不拍了?”


“王少,知南可還在這裏啊!”


“他主角你導演,場景,服裝,取景,角色試鏡,京影大人才不去挑選了?”王朗坐在沙發上,經理立馬就給幾人倒上了一份熱茶。


“我度個假,度個假!忙了那麽些天,玩兩天怎麽了!怎麽了!”


“度假還是泡妞,這一點要分清楚,度假先請假,我和知南給你批,自然娛樂可不公費給你泡妞。”王朗顯然已經把自己代入自然娛樂的副總了。


“焯!王少你這話到頭了你知道嗎,枉我們那麽多天的情誼,一起江邊尿過尿,大橋唱過歌!”賴景明臉紅脖子粗,顧枳久目不斜視,眼裏隻有筆記本裏麵熱搜動態,王朗悠悠然端起茶喝了一口,顧知南也感覺這個茶挺不錯的,但隨後他就懵了一下。


“我沒說我是主角啊?”


“行,知道了,走個流程嗎,我懂。”王朗拍拍顧知南的肩膀,還想說什麽,身邊的經理手機響了一下,他惶恐的拿起來到一邊接,隨後便來到王朗身邊,在他耳邊耳語了兩句,王朗臉色一下子就有些難看了。


“真特麽事多!”


顧知南有些驚訝,王朗卻是站起身,無奈的對著顧知南開口:“等一下哥們,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