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章:夏起(1/2)

三人麵麵相覷,蘇蕊在另外一個休息室做著準備,今天是陽光宅男第一次獨立對外首秀,卻也是那個新加入自然娛樂得老歌手再一次麵向大眾的日子。


她不像曲桃雨,第一次就能獲得夏安歌和王語嫣的鼎力支持,在之江進行首秀,獲得巨大反響,蘇蕊靠的全是自然娛樂,顧知南沒有再把蘇蕊安排給王朝娛樂那邊的藝人進行流量帶動。


“加油啊兄弟們,不能讓知南哥丟臉,也不能讓自然娛樂丟臉!”孟興業看了看窗外樓下密密麻麻的人群,有些振奮!


“我還是第一次麵對那麽多的觀眾,這根演唱會一樣了吧?”嚴桑落有些緊張,卻強行壓了下去,如果這點小場麵就緊張,那以後就更見不得大場麵了!


“我門要唱好自己的,然後配合好蘇蕊姐,知南哥讓蕊姐跟我們合作可不是讓我們帶蘇蕊姐的!”陳雨澤有些靦腆的笑笑:“蘇蕊姐比我們專業多了。”


“知道啦,金像獎提名影帝。”孟興業恥笑道,陳雨澤一下子更不好意思了。


出來那麽久,他還是那個需要賴景明調教的純良少年。


“來!”嚴桑落伸出手,背著,臉上也露出一抹笑容,有些認真:“我本來就是司徒哥婚紗店一個打工小子,是他和知南哥給我了機會,也是你們兩個願意和我組合,我很感謝你們,真的,加油!”


孟興業和陳雨澤對視一眼也伸出手堆疊上去,三個人得眼神都帶著真誠。


“為了自然娛樂,為了知南娶安歌姐的彩禮!為了景明哥的五套房!”


“衝!!!”


今天的天氣格外涼爽,陽光也顯得柔和許多,露天現場正好被樓倒影覆蓋,雖因為人太多有些悶熱,卻也不缺清風陣陣!


顧知南和夏安歌沒有跟著王朗一起進入億達,他們直接混入了人群裏麵,並且獲得了一個不錯的前排位置,但這自然少不了顧枳久的功勞……


周遭環境吵雜,顧知南護著小房東,瞅了一眼賴景明,他也擋在阮英的身邊,至於程夢瑩,和顧枳久做數據分析去了,兩個人在一起就好像是為了事業而來的。


這兩人能成,這是顧知南的第一反應,顧枳久要遭,這是他的第二反應,以後自然娛樂不得安寧了,這是第三個反應。


看著眼前小房東壓著帽子拿著應援牌子的樣子,寶藍色的防曬小外套穿在身上活像個追星少女!


顧知南湊近了她的耳垂,壞笑開口。


“這樣是不是比較有參與感?追星的夏安歌同誌。”


夏安歌一下子就敏感的縮著腦袋,回頭瞪他,卻不說話,隻是小眼神更加期待的看著台上即將出場的組合了。


這就是台下觀眾的視覺,感覺真的不一樣!


隨著時間流逝,現場氣氛也逐漸有些安靜下來,整個廣場得空間竟然全都站滿了人,就連外麵都還停留了許多因為來遲也擠不進來的觀眾們,更別提有些以為可以拿雞蛋的“熱心群眾”了!


不是晚上,沒有射燈照耀,有的隻是清風徐徐伴著逐漸響起的旋律,整個現場一下子就都安靜了,從這個精致的舞台後麵緩緩走出三個身穿一樣黑白相間服飾的年輕人,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