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章:夏之初章(1/3)

3月最後的尾巴,顧知南和夏安歌的拍攝在這兩天的時間裏麵依然沒有完成。


得益於顧知南對視淪陷的現場狗糧,吳朝好像一下子就被解鎖了什麽新世界得大門,或者說,他就喜歡看狗糧。


為了營造更為真實的兩人相處情況,吳朝直接陸空兩出場,盡可能的帶著繼續遠離顧知南和夏安歌所在的拍攝場所,采取遠程控製拉鏡的方式來記錄兩人的旅遊拍攝!


而顧知南也沒有隱瞞吳朝,他直接跟吳朝明說想要一份全程拍攝視頻和照片的備份,包括花絮!


這樣的要求如果是其他演員或者明星來問的話,吳朝肯定就直接拒絕了,畢竟這是一個大企業的季度服裝廣告,但顧知南來問就不一樣了!


他不僅要給,在得知顧知南想要為其寫歌,想到自己拍攝的視頻可能會出現在華國音樂並且署名顧知南這三個字的時候,吳朝遭不住了!


朝陽徐徐,帶著三月的最後一天,鷺島一處海天一線的海灘景點,顧知南和夏安歌依然進行著拍攝。


伴著朝霞,伴著海風,顧知南和夏安歌再一次看了一次日出。


鷺島的日出。


雖然有些刻意,卻絲毫沒有影響憨憨小房東對於日出日落的向往,海風吹浪衝上遠遠的海岸。


顧知南安靜的站著,身側依然好奇心大盛的小房東,洱海的浪吃了大敗仗,在那以後所有的海她都要伸手撈一撈……


距離他們最遠的也是20米開外的吳朝團隊了,多出來的還有一個肥仔,一個富少。


幾十雙眼睛,一百多個眼珠子直瞪瞪的看著映襯在朝陽下的顧知南和夏安歌兩人。


即便有些拘謹,可眾人還是看到了他們彼此眼中就算不說話也能意會的情意,有時候夏安歌才剛站起來,顧知南就已經提前動腳步,就好像預判了她的下一個地點,可他們沒看到兩個人有過交流!


“喬峰那小子死了這條心吧,抓我也要抓知南演逍遙!”王朗並不羨慕顧知南和夏安歌,他承認他曾經對夏安歌有過動心甚至占有的心思。


後來夏安歌和顧知南盛傳的關係讓他很感興趣,直到現在,這就是弟妹。


更何況,王朗笑了笑,他用手掌擋著眼睛,陽光從縫隙穿入,曾經無心做事的紈絝大少竟然沒來由的感到愜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