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5章:或許是交接儀式(2/4)

林替顧知南領完一個原創電影音樂獎之後任蓉便提高了音量!


“大家都知道,我們這一屆的金像獎出現了兩個非常設獎項,那就是我們金像獎得終身成就獎和專業精神獎!”


“這兩個獎項是專門給我們為電影行業奉獻大半輩子的電影人設立的!他們為華國的電影業默默推進,奉獻了無數的好電影伴著我們長大,再回首儼然未曾改變!”


“終身成就獎提名導演有!”


畫麵直接出現一段段的電影畫麵,安學林眼皮子一跳!


這是他執導的電影畫麵!


“安學林導演,橫球傳媒老資曆導演,執導電影五十多部,金像獎老常客,最佳導演,最佳電影都拿到過,在其劇組下的演員無不對安導的導演技術以及敬業精神歎服!”


“宋亨導演,華國星娛樂老牌導演,上學的時候就特別喜歡看宋導的電影呢!最佳華語電影獲得者,卻入圍了三次最佳導演未能如願,其中一次便是遇上了安導,這一次的終身成就獎有是否會再一次上演呢?!”


“李淵導演!想必大家還記得以前李淵導演執導的捧腹大笑的喜劇片陪伴了我們多少個夜晚吧?金像獎最佳影片獲得兩次,最佳導演獲得一次!雖然已經金盆洗手,但這一次的終身成就獎是否會是李導重出江湖的一個契機!”


三個名字報出,大屏幕也直接定格了三個人的照片以及過往介紹,宋亨和李淵以及安學林都分別看了一眼彼此,不難看出彼此眼中的火花以及緊張!


終身成就獎!


如果拿到了這個獎項那最佳導演也就沒有那麽重要了!


所有人都盯著任蓉,盯著她手上的那一份手稿,隻見她賣了好幾個關子以後,終於在所有人翹首以盼的眼光下說出了那一個名字。


“安學林安導!”


畫麵定格,安學林那一張歲月痕跡的臉出現,身姿挺立,看起來正氣十足!


“好!”


安學林直接一拍扶手站了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