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4章:你的晚安看起來很凶(1/6)

陽光很好,微風不燥,三月是一個很好的季節,起碼在所有自然娛樂的人看來都是很好的。


所有人都知道自然娛樂接下了不得了的廣告代言,雖然還沒有能公開,但這個月開始就會有拍攝計劃,他們很期待後麵在全國的網絡上,電視上出現的自然娛樂眾人!


《唐探》即將下畫電影院,累計票房接近20個,妥妥的票房黑馬,自然娛樂的眾人都知道公司家底被掏空了,顧知南沒有隱瞞,所以電影票房能有這成績,大家都很興奮,真心換真心,他們都把自然娛樂當成了自己的家,打算吃一輩子的薪水了!


而在這一個月他們也見證了太多太多出入自然娛樂的所謂的大明星,來來往往,都隻為了一部甚至還沒有定下日期拍攝的劇,可他們大多都碰了壁,因為自然娛樂不需要換頭怪,也不需要1234,更不需要身上某些部位要打馬賽克的家夥,他們自然娛樂從來不需要什麽頂流明星來襯托人氣和流量,更不需要一大堆小鮮肉來吸引花季少男少女的流量。


畢竟你再火能有顧知南火?!


喬峰帶著王朗的無限嘲諷和喬步斯的滿懷希望回去組建工作室了,仙劍的遊戲劇情銘記於心的顧知南完全不慌,隻待喬峰做出一番事業。


自然娛樂大樓,王朗成了自然娛樂的社交名媛,凡是有找自然娛樂談合作的顧知南都直接讓這個賴子上場,一部仙劍,先不說開拍需要多少成本,顧知南在顧枳久的提醒下才意識到,他們已經集資了十個億了!


這特麽什麽大製作?!


在顧知南看來,在前世隻有那些西方國家的科幻神劇能達到幾千上億美元一集!


可介裏是華國啊!


也不是沒有頂級大投資,隻不過全讓一些喊著1234的摳圖演員分去了,至於特效嗎,特什麽效,大家不都這樣撈錢!?


特效能有頂流明星吸引人來的快!?


甚至有一些劇連特麽的武術指導都沒有!


當一個行為成為了常態,成為了習以為常,那原本的正常就會成為異類,成為眾矢之的。


這一天的顧知南坐在辦公室陷入了深度思考,一部劇未拍就籌集了接近十個億,稍微擺那麽一點點爛的話,演員自己公司的,特效嗎,反正大家都化馬啦!


至於武術指導,我拍言情的要什麽武術指導!?


動作指導還差不多!


要是隨波逐流丟個一兩億出去拍的話,那他將變得很富有!


十分富有!


不僅大樓錢回來了,甚至下一棟給小房東收租的大樓也可以囂張的想一下了!


越想越動心的顧知南正想著要不要就這麽幹了的時候,熟悉辦公司敲門聲就敲響了他心裏的警鍾!


回過頭來的顧知南一身冷汗,為自己剛才的想法暗暗自罰了自己晚上一定要去上路越塔懺悔!


果然跟資本待久了自己也會被資本沾染上一些想法!


不能再跟王朗待在一起了,這個比天天想著怎麽洗腦他,要想個辦法把他支走!


就從待會下去放他川崎h2的車胎氣開始!


“知南哥?知南哥?”


一聲又一聲的喊叫讓顧知南又突然的回過神,他才意識到顧枳久帶了一男一女進來,並且男的跟他也算得上是熟悉的,他就是熟透了的大叔,鄭雲海!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剛才在想事情。”


緩解尷尬之先倒茶,顧知南給這兩個人都上了一杯茶,顧枳久見狀也悄悄退了出去,並且帶上了門。


“沒關係的,顧總日理萬機,要是有事情的話我們可以先出去等的。”鄭雲海陪著笑臉,也沒有喊知南了,而且竟然顯得有些拘謹靦腆,一個老大叔身上出現這種表情屬實罕見。


日理萬機?


顧知南愣了一下,他可沒有那個狗膽,隻是心裏yy擺爛的想法也不能被知道!


“鄭哥還是喊我知南吧,我比較習慣這個,怎麽有空來我這裏?《奔跑吧》這一期不是在山城錄製嗎?還有這位是?”


顧知南有些疑惑,鄭雲海也算在之江裏麵煥發第二春了,現在第二季如火如荼,他不在節目組,反而帶了一個看起來跟他差不多年紀的人女人來自然娛樂幹嘛?


聽到顧知南疑惑的話語,鄭雲海隻是顯得有些苦澀,身旁的女人更是有些尷尬,她忙站起身躬身開口。


“顧總您好!我叫蘇蕊,是一個歌手。”


說完這句以後她化著淡妝的臉上也出現了一抹苦澀和不甘願,語氣顯得十分苦澀。


“娛樂圈上個時代淘汰的產物,過氣歌手,我和雲海是好朋友,我是華星傳媒的人。”


“?”


顧知南更表示不解了,可鄭雲海卻是慢慢放下茶杯,眼神看向顧知南,眼眶竟然有些泛紅。


“知南,不,顧總,我想加入自然娛樂!我和我的好朋友蘇蕊都想加入自然娛樂,我們沒有什麽條件,就隻想要一個地方,一個公司,一個像家一樣的公司,有人情味!”


鄭雲海的情緒有些激動,緊緊握著的拳頭更是深深表達了他現在的憤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