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章:遊戲版權(1/5)

此後的日子裏麵,仙劍算是徹底被資本們盯上了,不僅僅是因為這個ip原本就爆火,更是因為已經被宣傳隊伍沸沸揚揚的顧知南和夏安歌主演!


顧知南的熱度持續了兩三天,被問爛了的問題就是是否真是出演李逍遙,夏安歌是否真是出演趙靈兒,為此他隻是置頂了自己的回答,隻是試鏡,但仍然沒有辦法阻止這些人的狂熱!


自然娛樂的大樓每一天都有許多沒有預約就過來試圖要一個角色的明星,一線二線三線甚至三線以下的都不在少數!


他們的經紀人如狼似虎,一個個把自己家的藝人吹上了天,但要拿作品說話的時候就支支吾吾了起來。


顧知南對於這些是懶得去理會的,都是顧枳久帶著人在接待,然後上報給他。


摳圖怪,縫合怪,馬賽克怪,1234567怪,一個個拿出來的作品嚷顧知南驚為天人!


這特麽要是放到仙劍出演角色,那他還不如拿著錢跟小房東跑路呢!


這演的是什麽玩意?!


砍頭都麵不改色的?!


我的月如,阿奴要是給了這種藝人,那顧知南直接選擇帶著自然娛樂的眾人切腹自盡!


更何況這些人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自然娛樂有演員嗎?!


我放著自家公司的藝人不用,我為了你們帶資進組自降片酬用你們的?!


是誰給他們的勇氣說自降片酬我就會聽他們的?!


大家一起摳圖念1234?


門都不用出了直接讓賴景明帶著一群群眾演員演完把頭摳進去就衝鋒華央衛視首播唄!


那到時候劉念和張丘估計會把顧知南的頭給擰下來……


辦公室裏,顧知南在一邊看著手機,上麵是小房東的信息,她現在送夏小溪回臨城,並且會在福利院過夜,隨後便要工作去了。


出歌勞模小天後,要不是資曆不夠的話,今年是很有可能衝擊天後級別的,畢竟別人都是出道四五年,七八年加上過硬的歌曲水平才有坐上天後寶座的機會,而她才正式出道一年被雪藏,到現在也才三年就獲得了小天後的稱號。


可在顧知南看來,資曆不夠沒關係,一張專輯不夠那就兩張,三張,小房東可以不去掉小房東的小字,但小天後的小字一定要去掉!


“截止今天為止,自然娛樂收到演員簡介超過150份,其中一線明星的有40份,歌手和演員都有……”


顧枳久甚至沒有拿文件給顧知南看,隻是在一邊報告,等他說完之後,顧知南才放下手機抬頭。


“他們這麽那麽自信?”


顧枳久也笑了:“華國星娛樂和華星傳媒的藝人也有投簡介和作品的,並且不在少數,大概是我們的仙劍火熱程度讓所有人都坐不住腳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