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章:胖子去哪了(1/4)

司徒宏偉出去了,老臉一紅的出去了。


留下一臉懵逼且無比震驚的顧知南呆坐在辦公室裏麵。


自然娛樂完了!


這是顧知南的第一個想法!


也許還能拯救一下!但是要誅殺賴景明!


這是他的第二個想法!


第三個想法就是,這個狗東西去哪裏了?!


他再一次拿起手機想要給賴景明打電話,讓他無論在哪裏,請務必回來領死!


門再一次被敲響,隨後打開,顧知南心一驚!


進來的是紋山和蔡遙,顧知南給了紋山兩個正式職位,作為蔡遙的音樂副總監助理,同時身兼自然娛樂的正式詞曲人,自然娛樂沒有嚴肅的上下級關係,大家都是朋友,所以蔡遙和紋山這一段時間算是快速的成為了好朋友。


兩個人進來後,很明顯的眼神瞬間鎖定目標,正要開口,顧知南先一步站起身,語氣不確定又小心開口道。


“為自然娛樂拋頭顱,灑熱血?我輩義不容辭?”


這一句話說完,顧知南完全能看到蔡遙和紋山兩個人臉上綻放的菊花笑容,蔡遙更是直接上前,一臉驚喜。


“我就說知南你會有這個覺悟的!凡事都需要踏出第一步!你看你不是都進入娛樂圈了嘛!”


“對啊顧總!這也不算違背初衷,就是露露臉,出現一下在大眾上麵,為了自然娛樂啊!”紋山也同樣激動,開心的很。


“嘶~”顧知南隻感覺一股涼氣直衝腦殼,他退後一步,拿起手機,對著兩人拱手:“有事,今日不摸魚,告辭!”


“誒誒知南!你去哪,我們要商量一下細節啊!”


“去哪?”顧知南擰開門把手的動作頓了一下,回過頭獰笑道:“胖子不仁以洗腦為目標,我當除之還自然娛樂一個安清!”


“……”


“……”


蔡遙和紋山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有些疑惑。


怎麽?


顧枳久和司徒宏偉還要早些時候的雲印雪曲桃雨這些人沒跟顧知南說明白?!


他們走出外麵,從旁邊會議室走出來的顧枳久和司徒宏偉看著這兩個人,眼裏也有些疑惑。


“知南走了?”司徒宏偉剛才沒看清楚,隻是看見一道很快的人影嗖的就過去了……


“走了,你們沒說明白?”蔡遙驚了。


“沒有啊,知南哥很反感這種,要不是安歌姐他怕是不會對娛樂圈有一丁點的興趣……”顧枳久無奈道,這誰敢上去直接明牌啊!


司徒宏偉也點頭:“我對知南的了解也是一樣,他對娛樂圈或許能接受,自己進圈是迫不得已,當初胖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