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章:滿級社交天賦(1/2)

自然娛樂落戶海浦市中心的消息在情人節當天轟動了整個娛樂圈,也讓顧知南得所有粉絲知道這個比正式在海浦駐紮了!


換句話說就是,他們需要寄刀片的地址已經又換了!


而顧知南在當天豪爽請粉絲包下一層樓吃飯的事情也在各個貼吧和仙劍書評區裏麵瘋傳!


沒去的人哭唧唧,去到的人表麵毫無波瀾,背地裏麵喜滋滋。


吃飯加看安歌老婆,人生何其有幸!


《園遊會》和《迷迭香》在中午上線,晚上便被廣大的熱心群眾們送上了新歌榜前十上與《慢慢喜歡你》和《日不落》一起捅羅峰《春泥》和《而立》的屁股。


羅二哥心有萬丈豪情,勢要堅守淩霄,但奈何來勢洶洶,這三個人都好像要踏碎淩霄的樣子,他隻能心中暗自想著,多頂一天是一天……


娛樂圈多了顧知南這個搞事佬,現在就連發專輯都要避著寫著他作詞作曲的歌曲來了!


情人節沒有意外的被自然娛樂和顧知南的歌曲完全刷屏!


但最令人興奮的還是被邀請一起吃飯的粉絲們聲稱從自然娛樂員工內部傳出來的消息!


“《仙劍奇俠傳一》要ip影視化了!”


萬千少男少女的李逍遙和趙靈兒將會從幻想的文字想象裏麵具現化變成影視化的真人!


他們的一顰一笑,一言一行將會重新打亂所有書迷們心中的幻想!


這一個消息直接讓所有喜歡仙劍的書友們陷入了高朝!


顧知南的仙劍一和仙劍二書評區直接進入激烈且緊張的討論中!


“這一個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來個diao大的證實一下啊!”


“別老是麻煩diao大的,你們這些diao小的也要自己動動腦筋啊!有沒有內部人員?”


“消息是一個喝多了的自然娛樂員工透露的!雖然後麵刹車了,但肯定不會錯的!隻是時間問題!”


“我特麽直接睡不著啊!真要拍電視劇了?角色怎麽分配啊?是不是安歌老婆演靈兒?我小名就叫李逍遙啊!”


“我叫李三思,叫一聲我聽聽?影視毀原著啊!直男能不能把握住啊!”


“對啊!選角問題,場景問題還有小說裏麵直男那個比描述的打鬥場麵!勞資的禦劍飛行啊!”


“又想他拍,又怕他禦劍化馬,酒劍仙騎著馬一口雪碧一把五毛特效劍法……”


“靈兒在我心中隻有安歌老婆能勝任!不說別的,就直男第一次跟她出場在新歌榜的頒獎典禮上,這世上關於李逍遙和趙靈兒的形象就已經定格了!”


“嗚嗚嗚他嗎的我也不想承認,可是直男真的比我像李逍遙,這個比就是照著自己寫的!還把老子的安歌老婆變成靈兒還寫走了!狗東西!”


“兄弟們!作為此生必誅顧直男的群主!我宣布!這消息不真也得真!既然知道了就要真實起來!去自然娛樂的圍博鬧!明天組織人去自然娛樂大樓拉橫幅!錢不夠我們集資!這個電視劇它一定要出來!靈兒除了安歌老婆!統統槍斃!至於逍遙,直男不配!”


京都朝陽別墅區,一個年輕的靚仔瘋狂開始煽動情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