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章:你隨風飄揚的笑(1/5)

原本就熱鬧無比的夜市街在這一個鬧騰之後直接亂成了一鍋粥。


夜市街入口,顧知南和夏安歌進入夜市街光顧的第一家攤販。


一個小女孩手裏抓著一個粉色心型氣球,另一隻手還提著兩份有些灑落的糖水,她睜著萌態的眼睛看著遠處一邊跑一邊單手脫外套的大哥哥,他拉著一個眼睛很好看的大姐姐,逐漸消失在人海裏麵。


不久後,小女孩便聽見和看見街道裏麵熙熙攘攘跑出來一堆人,從幾十到上百,漸漸鋪滿整個夜市街,他們表情興奮不已,試圖在這裏的人群裏麵抓到一個叫直男的男人,也試圖捕獲他們心目中的靈兒,人群四散而追。


也有一部分的人陸續看到了小女孩手上的氣球,隨著風飄搖,這是直男手腕上綁著的那一個!


“小妹妹,你手上的氣球那裏來的呀?”一個女孩子和藹可親的上前問了。


“一個大哥哥給我的。”


“他去哪了?能不能告訴我們啊?”得到了準確的回答,他們更興奮了!


坐在凳子上晃著腿的小女孩歪著頭,身邊就是她忙碌的父母,他們有些疑惑,不知道為什麽這些人會這麽興奮。


小女孩伸手指了指相反的一個方向:“那裏哦,帶著大姐姐跑掉了。”


“真棒!”


“兄弟們衝!還來得及!”


“對!有些人追錯方向了,還好我們眼睛好!生擒活捉!”


詢問的一波人直接朝小女孩指的方向跑了過去,一個個氣勢洶洶!


小女孩拽了拽粉色氣球,看向自己的父母:“這不算說謊哦,大哥哥說這是幫忙。”


小女孩的父母笑了笑,抬頭看了看顧知南和夏安歌真正離去的方向,那邊也有不少人追趕了過去,希望這兩個脾氣好的明星別被抓到吧。


朝陽河畔,護城河邊,不遠處便是這座綠城有名的朝陽大橋,大橋散著霓虹色的光,與城市裏麵的燈光相互輝映。


夏安歌摘下口罩,有些微微喘氣,也不管四周再有沒有人了,她抓著護城河的欄杆,眺望著這一條貫穿整個城市的朝陽大江,額頭的一些細汗很快就被風吹散,她望著這一條月華灑落的大江,嘴角有些笑意。


開衫針織在剛才已經脫了下來,掛在小臂上,她在等一個剛才“走散”了的男人,他們約定在這裏見麵,而這也是夏安歌唯一知道的地方,因為陳茹帶她來過。


夏安歌是第一次覺得明星確實有些麻煩,又或者是因為顧蠻子的身份太多了,而最讓粉絲們又愛又恨的就是他的作者身份了……


過年期間仙劍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