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章:生五個還是生兩個(1/6)

早上六點半,一頓大年初一的團圓飯終於在顯得有些安靜的早上開始了。


按照夏安歌的喜好,往年都要上盤的白切雞也換成了回鍋肉,除去水煮蝦外還多了一盤油燜大蝦,滿打滿的一桌子菜。


伴著四個杯子碰杯的聲音,伴著夏安歌燦爛笑容的樣子,幸福裏洋溢著幸福的氣息。


“所以京都的戲曲協會,那個葉萊大師讓你認他做爺爺咯?”


“是的。”顧知南給顧之和陳茹講述了葉萊的故事,也講述了他和葉萊現在的關係。


“有空的話我和你媽媽去拜訪一下,讓老人家也見一下我們,不能失了禮數,正好我們還沒有去過京都呢。”顧之思考了一下說道。


“你沒見過你爺爺,你外公又走的早,有個幹爺爺挺好的,爸媽沒意見。”陳茹笑笑,往自家兒媳婦碗裏放一隻剝好的蝦,眼看著她吃的小嘴滿是油,眼底都是笑意。


“吃飽了睡一覺,下午我們出去逛街,今年不回老家了。”


陳茹滿意的剝著蝦,看著顧知南和夏安歌兩個人,怎麽看怎麽般配。


“為啥?”


顧知南還想帶小房東回去看小孩子炸牛糞呢,這憨包指不定能湊近了看!


“你在老家出名了,村子就那麽大一點,回去指定要被堵門,在市裏他們不知道。”顧之補充了一句。


“哦,明星真麻煩。”


夏安歌愣了一下,大眼睛看著他。


“沒說你。”


“哦。”她又悶頭吃飯了。


“外婆那邊呢?我有沒有被大肆宣揚?”顧知南眉頭一挑,今年又要輕取五殺?


陳茹還能不知道自家兒子的想法,偷笑道:“你外婆開口了,你那些表兄表姐都安靜了,倒也還安分,我們明天直接從市裏回去,你外婆想見見安歌。”


“行,我們在家估計也就待幾天,安歌的專輯還需要完善,還有我公司的電影再過一個小時就該首映了。”顧知南笑道:“忙完這段時間我和安歌就回來讓你們養。”


“好啊好啊!”陳茹別提有多開心了,誰家一年到頭隻見幾次兒子不想的緊啊!


“到時候小夷再帶著小溪過來,我看看樓上樓下還有沒有空房子,買一套下來!”


陳茹滿腦子都隻想著闔家團圓,想著自己的兒子和兒媳能多陪陪她!


“要是再有一個孫子就好啦,老媽現在還年輕,能帶好多個。”


陳茹這句話出來,一邊坐著吃飯的夏安歌一下子就愣住了,小眼神有些緊張的看著顧知南。


“能帶幾個?我考慮一下?”顧知南挑眉,有些戲謔,小房東頓時更緊張了,小眼神又瞥向陳茹。


“五個!起碼能帶五個!”陳茹伸出自己的一隻手,一臉驕傲:“你媽媽年輕力壯的,完全不成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