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章:慢慢喜歡你(1/4)

圍博上關於顧知南和夏安歌的春晚熱搜在短短幾分鍾便形成了一個熱搜的趨勢,特別是臨近夏安歌登場的時候。


所有顧知南的粉絲們和夏安歌的粉絲都有些不敢相信!


“勞資的安歌老婆跟直男求婚?”


“我老婆跟我老公求婚?!”


“我沒看錯的話是安歌老婆求婚?!”


“我不相信!嗎的肯定是一個標題黨!還什麽內部消息!春晚導演跟你說的嗎!”


圍博上的網友們在家裏啃著水果看著春晚,手機動態刷個不停,一度懷疑是自己看錯了標題,但上麵寫的就是求婚!


春晚求婚?


還是夏安歌求婚?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在所有粉絲的眼裏,雖然夏安歌有在《告白氣球》裏麵和《奔跑吧》裏麵顯得特別活潑,但她在粉絲的眼裏還是那個高冷女神,怎麽可能會求婚!


而後台上,清淡妝的夏安歌前額編發高馬尾,一襲長裙,立裁白底鳳凰紋環繞全身,右肩膀一朵立體白繡牡丹花剛好遮住小臂肉肉,v領設計,遇見項鏈若隱若現,整體形象嫵媚與俏皮共存,風華國韻姿色盡顯。


此刻的夏安歌拿著一個還沒有開麥的話筒等待著,她是單人獨唱,沒有伴舞,隻需要一個話筒和已經製作好的伴奏就行了。


舞台上的小品已經進入了尾聲,再有幾分鍾便會到夏安歌上場了,這也是她的明星生涯第一次參加春晚,放在以前夏安歌是不敢想的,她覺得自己距離春晚這樣的舞台很遙遠,可現在,她的麵前就是春晚的大舞台,全華國人民都能看見的一個舞台。


“安歌。”


劉念從後台轉播室來到了夏安歌所在的後台,麵帶慈愛的微笑。


“劉叔叔。”夏安歌回過頭,臉上露出了一抹笑容,她隻知道顧蠻子喊眼前的人叫劉老爺子,而他是雲印雪的家是世交,她本來也想跟著顧蠻子喊,但劉念不肯,要她跟雲印雪一起喊叔叔。


“不用緊張的,就是普通的唱個歌,舞台也是普通的舞台。”劉念對夏安歌這個女孩子很滿意,她配的上顧知南,兩個人對華央都是十分支持的,年後錄製的兒歌也是義務勞動。


夏安歌輕輕點頭:“我不緊張的。”


“加油,這首歌彩排的時候我就很喜歡,特地趕到前場來聽的。”前麵的主持人已經開始押韻的介紹起下一個節目了,劉念對夏安歌打了個加油的手勢。


夏安歌握著話筒,感受著自己的心跳,她是不緊張的,對於唱歌她真的不緊張,她隻是想好好唱給台下的一個男人聽。


夏安歌輕緩的呼吸了幾口空氣,隨後調整了呼吸,在主持人的呼喊下,輕挪腳步,小高跟踩著舞台的階梯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開始登台。


晚上十點半,春晚主屏幕上出現了一則節目標題,所有人的電視機前也出現了一則節目標題。


歌曲《慢慢喜歡你。》


演唱:夏安歌。


這一則消息一經出現,立馬就引起了所有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