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章:我想,你沒睡(嘻嘻嘻)(1/5)

鬧騰了一晚上,總歸是結束了,圍博官方下場,把最開始造謠的幾個營銷號和媒體號的官博全部直接封禁!


不下數十位一二線明星連夜清空全部圍博,哪怕是一條私信都不落下,而圍博和短視頻網站關於顧知南最開始的造謠視頻也全部消失的一幹二淨,隻剩下最開始拿來調侃顧知南兩種采訪態度的視頻還留著。


網友們喜大普奔,在期待著王大少能去把顧知南刀了的同時去那一些最開始跟風陰陽怪氣的明星和網紅大v的圍博下瘋狂嘲諷。


這些人是最尷尬的,錢沒收到多少,隻是跟著跟風拱火,清空圍博顯得太過於做賊心虛,但是不清空的話又頂不住被這些網友們的瘋狂問候。


“來說說,做了多少慈善,幾個團隊跟著拍的?”


“經得起查嘛?華國慈善總會要抽查作業本了喔?”


“幾棟學校啊,有沒有億為單位啊?”


群眾們的吃瓜力量和嘲諷力量永遠是最強大的,這些被嘲諷的明星和網紅大v一個個都咬著牙不敢吭聲,最終終於遭受不住,把圍博開了僅關注且有粉絲值才能評論的,但這也遭不住一些本身粉轉路人然後迅速轉黑的人在底下說著自己粉錯人的話語!


一個采訪視頻兩個人生態度,網友們本來已經沉浸的時候,華國日報又發了圍博,表示顧知南這樣的人生態度其實是最符合當下年輕人的生活觀的,我們講求的是真實,而不是虛假作態。


而顧知南的兩種生活態度,第一種在很大程度上表達了當下年輕人的生活態度,年輕人看待世界的觀點一直在進步,享受生活才能努力生活,而第二種的采訪態度也是年輕人的生活態度,他們也積極向上,為了自己的人生努力著,兩種生活態度混合在一起,人生才能過的有滋有味。


而且華國日報還暗示了會督促圍博官方和一些短視頻軟件做好網絡肅清的行為,網絡不是法外之地,造謠一樣藥丸!


但讓網友們感到最驚喜的是,華國日報在最後的時候祝賀了顧知南成為華國慈善總會的新形象大使,並且稱之為當之無愧,這算是最強硬的官方後台了,底下原本還有一些頑強嘴硬的老鼠徹底消失的無影無蹤!


“聯合了這麽多家娛樂公司都沒能在他身上留下一點汙點!”


陳妄之狠狠一巴掌拍在桌子上,聲音很響,但空間依舊寂靜。


“合作的幾個媒體官號被暫時封禁了,現在要我們彌補損失,還有公司旗下的藝人,合作的幾個娛樂公司的藝人,為了緊急避險有好多個都清空了圍博,關閉了私信,估計暫時不會在圍博活躍了,那些個網紅也一樣,壞一點的直接媒體號都沒了,官方下場了......”


“現在華國的娛樂公司也都在觀望,這一次過後,顧知南怕是會成為他們跪舔的對象,人前一套背後一套。”


一個中年經理匯報著今晚的情況,他們與之合作的娛樂公司不在少數,看顧知南眼紅的公司也不在少數,但還是沒有取到好結果!


對於這個突然出現並打亂華國娛樂圈的男人,曾經的娛樂圈想集體把他排擠出去,但他展現的才華讓王朝娛樂和恒球傳媒做了反骨仔,力保下來,而現在華國的大部分娛樂公司想的竟然開始跟王朝娛樂和恒球傳媒一樣了,沒辦法,明眼人都能看得到,這兩家公司一年以來從顧知南身上獲得的利益太多了!


他們倒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