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章:問薪無愧(1/3)

午後,海浦有些許暖陽,讓這個下午顯得溫暖適人。


王朝娛樂總部大樓不遠處就是一處熱鬧的商場,顧知南和夏安歌都有些不敢相信,因為熱鬧的原因是因為“約定”演唱會。


“王朝娛樂還真會運營,這都能搞成饑餓營銷?”


顧知南沒有戴口罩,隻是把圍巾往上拉了一點,身邊的夏安歌不學他,戴著口罩,但口罩下的小嘴也是有些不敢相信的張著,她自己看了一眼長隊,更加震驚了。


自從顧知南的專輯全麵登榜後,想去“約定”演唱會的粉絲日益增多,可幾百萬人,幾千萬人,票卻隻有十幾萬張,自然是供不應求!


隻是僅僅四天,座位就已經快要售空了,這還是人工售票的原因,要是網絡售票形製,估計早就被炒出天價了!


“票價沒有提高,推出的時候是多少錢,賣的時候就是多少錢,線下售票身份證實名製進場的原因,也杜絕了黃牛。”


兩人身邊的顧枳久依舊帶著眼鏡,穿著一身黑色西裝,顯得比顧知南要更像一個公司的老總,他扶了扶眼鏡,看向長隊的人群。


“黃牛們唯一能掙到錢的方式,就是賣排隊號,這也是這兩天很多人反饋的問題。”


“……”


顧知南有些無語,但也挺能理解的,永遠不要低估一個黃牛想要掙錢的決心。


夏安歌扯了扯顧知南的衣服,眸子有些不自信:“那到時候,應該會很多人吧?”


她怕她會緊張了……


顧知南笑笑:“也有可能很少人,買情侶的票的人萬一到時候很大一部分都不來了呢?要知道是需要兩張票根才能進場的。”


“隻是一年而已啊。”


“一年其實很長了。”顧知南揉揉小房東的針織帽,她還是看著長隊,然後點點頭。


“去看看大樓。”


“好的。”顧枳久點點頭,原本他接到顧知南和夏安歌兩人就是要直奔自然娛樂新大樓的,但中途被著大排長龍的隊伍吸引了,得知是他們的“約定”演唱會才過來看看。


曾經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