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章:三個字,八個字母!(1/6)

一間老式的小公寓卻成為了兩個人心中最美好的聖地,讓他們成為了彼此的最重要的牽掛。


顧知南很早之前就注意到隔壁的房間並不存在人居住,讓顧枳久聯係了一下物業,然後找到了房主,這些老房子都是存在一定感情了。


所以磨了挺久,最終卻還是抵不過金錢的誘惑。


顧知南以幾乎高出這個地段房地產市場價一半的價格直接買了下來,然後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秘密讓人照著小公寓裝修。


但這一切都很值得,換來了一個哭唧唧的小房東。


夏安歌把這一間605小公寓的鑰匙認真的跟原本606小公寓的鑰匙放在一起,麵向顧知南的時候,臉上隻有些許淚痕了,她笑顏如花。


“我有兩間小公寓了。”


顧知南點點頭:“是的,但是這裏可沒有房東大人的衣服,所以我們還是回旁邊的。”


原本的小公寓沙發上,夏安歌洗過臉,素顏朝天,乖巧的坐著,桌子上放著手機,裏麵是一對還沒有睡的中年夫妻,顧知南摸著鼻子站在一邊。


“那我真去洗澡了?”


“嗯。”


“去吧,我們跟安歌聊天就好,沒你啥事了。”手機裏麵傳來滿不在乎的聲音。


顧知南強行湊過去,露臉在鏡頭裏,裝無辜又委屈的樣子。


“媽,在安歌沒出現以前,你都喊我靚仔的。”


“靚仔乖,自己一邊玩去,讓老媽跟兒媳婦聊聊天。”陳茹揮揮手,夏安歌掩嘴偷笑,耳垂泛著桃紅。


“行,你失去我了。”顧知南嘴角一抽,一甩衣服進自己房間找衣服洗澡去了。


出來的時候看見小房東撐著下巴笑的那麽開心,手機那麽也傳來陣陣笑聲,她甚至沒有抬眼看自己一下!


人和人之間的悲歡並不相通,顧知南隻覺得他們吵鬧。


等顧知南進了衛生間,關上了門,夏安歌才看了一眼,隨後臉頰有些泛紅。


“陳媽,你要早點睡。”


“知道了,你顧爸在做宵夜呢,他總是跟我說,每次都打下手,這次要學一點拿手菜,到時候做給你吃。”


“真的?”夏安歌有些雀躍,美食的誘惑對兔子來說是致命的。


陳茹抬頭看了一眼廚房,顧之的身影若隱若現,她點點頭。


“應該是的,不是我削他,還有啊,今天知南跟一個櫻花國的人發生什麽了?他的圍博不能評論了誒。”


“陳媽不用擔心,隻是暫時封禁而已,他的粉絲跟別人的粉絲吵起來了,就被封掉了,那個櫻花國的人不要管他。”夏安歌認真的給陳茹解釋今天發生的事情。


顧知南猜的沒有錯,她又怎麽可能不知道,隻是一直沒有跟顧知南說,自己默默了解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