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章:冬日裏的照片(1/3)

夏姑始終站在一邊,看到顧知南劃下的名字,不禁念了出來,她的臉色有些奇怪,自家姑娘喜歡拿兔子當頭像她是知道的,夏兔子很符合她,可為什麽知南是個蠻子?!


“為什麽知南是,嗯,蠻子?!”


“這個事情得從一個寧靜祥和的淩晨說起,我始終保持著充足的睡眠,唔?”


顧知南剛說半句,就被捂住了嘴,夏安歌瞪著他,從圍巾遮擋住的脖頸到針織帽遮擋住的半邊耳垂,再到唯一出現在視野的桃花眸和臉頰,甚至鼻尖都透著一股細紅,她小聲警告,聲音細細卻充滿威脅。


“敢說,打死你!”


“......”


顧知南慫慫肩膀,夏姑就更疑惑了,但也沒有繼續問,年輕人嗎,總是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稱呼,她也知道顧知南偶爾會喊安歌叫,房東大人?


是因為自家姑娘原先是他的房東吧。


年輕人還真是好玩,他們是跟不上了。


雪人有了名字,夏小溪他們更加圍繞著雪人轉圈圈了,還試圖把外麵重新落的積雪搓回來,在雪人外邊圍一個圈圈保護起來。


夏安歌看著夏小溪他們的樣子,眼裏有些異樣的感覺,身邊的男人突然拉了她的手,她抬頭,他笑了笑。


“夏姑,我們一起拍張照片吧。”


“啊?”夏姑也有些不好意思,她很少拍照的,拍也是給那個搗蛋鬼夏小溪她們拍。


“小溪!”


“到!”夏小溪立馬從人群裏麵鑽出個腦袋,來到顧知南麵前敬禮一樣:“姐夫!”


“全部人都站在雪人中間靠著,我們拍照片。”


顧知南對夏小溪的表現很滿意,這丫頭在雪地裏麵翻滾過了,老實了。


夏安歌抬頭看看顧蠻子,他很認真的對夏姑開口:“我想跟夏姑你們所有人拍一張全家福,這是我的生日願望。”


夏姑楞了一下,眼裏溫柔無限,她輕輕點頭:“好。”


“怎麽啦?”顧知南感受到手裏牽著的手反握住自己的手,並且有些用力的握緊,他不禁輕聲問。


夏安歌搖搖頭,顧知南看不見她的表情,隻是另一隻手揉了揉她的針織帽,輕柔溫暖。


落日冬雪,老樹邊,兩個純白雪人前,顧知南和夏安歌站在中間,夏姑站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