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章:淋雨一直走(1/4)

夏安歌在聽到顧回鍋三個字的時候,小臉很明顯的愣了許久,她懷疑自己聽錯了,回頭有些無辜的看著阮英和程夢瑩幾人,眨巴了自己眼睛。


“他。”


“我確定,說的是顧回鍋。”程夢瑩率先出聲:“顧知南寫的歌為什麽要用一個那麽搞怪的名字?!就跟那個雄霸天下一樣!”


夏安歌小臉通紅,她自然知道顧回鍋是誰,夏安歌咬著嘴唇,整個人呈現一種嫵媚人心的風采,幹淨雪白的耳垂天然染上一層勻紅。


“顧蠻子!”


王語嫣和羅峰等人紛紛轉頭看向自然娛樂的眾人,發現他們隻是在偷笑,很明顯是知道的!


“這顧回鍋不是顧知南,我倒立洗頭!”羅峰直接下了定論!


王語嫣捂著嘴狂笑,甚至彎下了腰:“笑死我了,秋陽哥哪裏是緊張了,他是懷疑人生去了!顧知南這個狗男人,好搞人心態啊!顧回鍋啊!哈哈哈!”


“額,好像安歌喜歡吃回鍋肉,頓頓不能少,我之前還納悶,這妮子不會胖的......”任蓉冷不丁的一句話讓所有人回過了神,然後表情各異。


而網絡直播平台上,眾多網友已經笑不活了!


“神他嗎顧回鍋!”


“這不是直男那個狗賊我直播剁二頭子!記住我id,傲世龍少!”


“我陪了!這特麽就是直男!不是我自切!”


“顧回鍋太搞了哈哈哈!這什麽神仙名字啊!跟自然娛樂那個神秘的雄霸天下一樣啊哈哈哈!”


“有沒有一種可能,這是直男想給他兒子取的名字?他或者安歌喜歡吃回鍋肉?”


“臥槽?煲仔飯?!”


“豎子!老子今天就滅了你這個心魔!”


“有時候我詞不達意,但看見你這句話確實晦氣!殺直男!”


“我與直男不共戴天!殺回鍋!搶安歌!”


“我抑鬱症,去看醫生,把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