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章:冤種老爸和孝子姐弟(31)(1/6)

酒店會議室。


顧知南一出現就吸引了這群人的注意力,說他們是少男少女吧,跟顧知南現在的年紀一樣大,要是實際比一下,指不定顧知南還要喊一兩個哥,但單論做事和行為,都是一些被寵壞的富家子弟罷了,行為多少是有些放縱幼稚。


“直男哥哥!”喬朵兒看見顧知南的第一反應就是從椅子站起來,小跑上前,雙手握拳在胸前,滿眼星星眼。


顧知南退後兩步把賴景明拉到身前擋住,賴景明可以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看見喬朵兒看向他的眼神,是哀怨和不滿。


“你走開啦,胖哥!”


“……”


賴景明嗬嗬笑了一下,臉上換上一副諂媚的笑容。


“喬小姐,想必你們過來也不是就為了看知南的吧?肯定有啥事?”


“我要跟直男哥哥說!”


“你可以說,我聽著,不用靠那麽近,我有女朋友你們又不是不知道。”


顧知南坐在椅子上,扭頭看見會議室裏麵司徒宏偉已經在了,還有紋山,喬朵兒坐在椅子上撐著手臂看顧知南的功夫,會議室裏麵的人數也越發多了起來。


“小妹妹?你怎麽來了?”李婭也來了,看見喬朵兒的時候有些驚訝,昨晚要不是司徒宏偉,她們兩個肯定要在酒吧裏麵受點委屈,到時候肯定要大喊,也一定會對公司有影響,但沒想到一個晚上的時間,華國星娛樂那邊就出大問題了!


李婭看向顧知南,昨晚顧知南隻是讓他們先回去,然後今天早上就傳出華國星娛樂停工的消息了!


“姐姐好呀,我是來看直男哥哥的!”


喬朵兒打了個招呼,掃了一眼這裏麵的人,沒有發現那個嫵媚美人夏安歌,她自認為的最大競爭對手!


喬朵兒本身就對顧知南崇拜的不得了,從他蒙麵唱將開始,之後了解仙劍,再到顧知南寫詩和寫歌,她本身不太喜歡看電影的也因為顧知南而去了解了顧知南寫劇本的每一部電影,是一個正宗的直男牌小迷妹!


更別提昨晚知道是顧知南替他們解決完後顧之憂的歡喜了!


喬楓坐不住了,有些尷尬的為自己的腦殘姐姐表示歉意:“那個,就是,其實我們昨晚就打算過來影視城看看能不能見一下直男哥的,隻是到的時候覺得太晚了,才去的酒吧,我們老爸勒令我們回京都了,所以想著今天過來。”


喬朵兒聽到今天要回京都,耷拉著腦袋,像極了黛玉歎氣,要不是顧知南見識過她昨晚的風采……


這種人能被海曼挑中調戲,不得不說海曼的眼光還是可以的,知道怎樣能讓自己作的更死一些!


聶遠明和海曼矛盾激發,在劇組不慎受傷,並且在接下來的戲份無法正常拍攝,遺憾退出《奇幻唐人街》的拍攝!


至於蕭景琰,因一些原因輕度受傷,他的戲份剛剛展開,不排除也會因為養傷退出劇組的可能!


經典劇組受傷公關文,這一次加上了一個矛盾激發,海曼跟聶遠明會有矛盾?!


顧知南都看笑了,這些人的粉絲也在華國星娛樂下麵的圍博鬧,經典抱怨自家歐巴受傷為什麽不看著點,什麽垃圾劇組,垃圾公司,經典一遍乖過去,還上了熱搜!


蕭景琰聶遠明兩個人的圍博也是發表了一篇相關的文章,無一全是先對劇組抱歉,然後對公司抱歉,最後對粉絲抱歉,蕭景琰得還行,會努力養傷爭取回歸劇組,但聶遠明是無了,字裏行間都在說著要回華國星娛樂的總部杭城養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