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章:使用過的痕跡(1/2)

11月30日早。


總有人需要承擔熬夜帶來的後果,加上從酒吧回來後的顧知南精神振奮,完全睡不著。


上路殺神顧直男在隔了許久的日子重現淩晨三四點的召喚師峽穀!


你可以沒有見過淩晨五六點的海浦街道,但你一定要見識一下淩晨上路殺神景天!


而且自從《仙劍奇俠轉三》被顧知南化名《仙劍二》上線後,景天,菜牙,這兩個id無任何的添加標點,直接顯示,讓更多人懷疑,這個號主就是顧知南這個比!


甚至王朗王大少先前要改id的時候發現同大區竟然有了,所以他直接聯係了景天,卻換來了一個字。


爬!


這讓王少的幼小的自尊心受到了極大的傷害!


直接揚言要找出這個崽種,讓他當著麵改掉!


並且直接在圍博和遊戲論壇發帖子,排到景天這個id的,單殺一次截圖,華國幣1000!配合抓死的,一人500,不限人數,不限次數!


但他沒想到顧知南之後直接就不上線了!


當初賴景明還悄**過來找顧知南,要不要配合演一波,給他殺一晚上,第二天他直接提著u盤去提錢!


為此顧知南隻是深深鄙視賴景明,大家都是兄弟,你真當王少是冤種了?!


人家不會查戰績?!


你一個白銀仔單殺老子王者段位?!


你這已經不是以下犯上了,你這是造反,造反懂嘛?


所以直到現在,王朗也隻是知道顧知南的手遊叫菜牙,顧知南揚言他不玩電腦電腦,也不知道什麽上路殺神景天,他隻是偶爾陪陪女朋友甜蜜雙排。


天真的王少半信半疑,但也不能查證,因為顧知南確實從來沒有在他麵前玩過電腦遊戲!


急切的敲門聲在這過了小雪氣節的寒日是那麽的刺耳!


臨近中午,外麵的天氣卻始終像是蒙著一層霧氣,陰寒幹燥的風吹的酒店外麵剛栽下的小樹颯颯搖晃。


顧知南頂著散亂的頭發打開門,看見來人是賴景明,輕歎一口氣,柔聲開口,如冬日裏最溫暖的一抹陽光,燦爛陽光。


“你想死?”


“……”


賴景明一瞬間渾身燥熱,完全不是透心涼的那種,他被顧知南的眼神看的發毛,這吊人總感覺從昨晚開始就對自己很大意見啊?!


“不是,知南你不會剛睡醒吧?你以前不是這樣的啊?”


“我這樣子像是睡醒很久了的嗎?很難看得出來嗎?”


王大少金錢的力量,他上路殺神顧知南沒想到能被如此看重!


一整個晚上!


連下路也跑上來,才他嗎一級啊!


就連隊友也在懊悔,為什麽是顧知南的隊友!


他們想在對麵啊!


但抱著我們得不到你們也別想得到的心理,顧知南才終於見識到什麽叫做團隊!


就是輔助巴德跑到上路掛機三分鍾放下好幾杯卡布奇諾。


是千山萬水不遠千裏過來隻為閃現給一個治療救顧知南狗命的ad!


而他們付出的一切,千言萬語都匯成一句話!


“兄弟!活下去!”


我們得不到賞金,對麵的叼毛也別想得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