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章:賴景明的釋懷(41)(1/5)

賴景明的事情過了一天的發酵,讓許多網友都感到奇怪的是,自然娛樂和恒球傳媒都在當天保持了沉默!


他們任由媒體報道,任由網友猜測,就是不出來,甚至連個屁也懶得放!


這就讓所有人都不理解了,平時顧知南懶得放屁就算了,這叼毛就這尿性,圍博除了打廣告網友們甚至覺得他懶得登!


“怎麽回事?直男就算了,自然娛樂也不出來解釋一下?!”


“啥情況啊這是?聽說兩個導演幹起來了?!”


“為啥幹起來啊?我剛通網!”


“好像是聽說自然娛樂的賴景明導演連續好多天不在狀態,恒球傳媒的安學林導演看不下去了,針鋒相對好多天了,於是就爆發了!”


“聽說安學林導演被打去醫院了!恒球傳媒和自然娛樂在談判呢!直男也過去了!”


“昨天就有媒體拍到直男出現在海浦影視城了,隻是後來不知道去哪裏了,他們劇組是封閉的!”


“瞎幾把傳,明明就是直男強勢加入戰場一挑二!一招愛無限超神mvp!”


“臥槽哥們李逍遙啊?!”


“草!你這麽一說我就想死到仙劍沒更新!我的白豆腐!”


“講這種?都是鴿們,直男推開家門一看,全他嗎鴿子!”


網友們在網上聊的不亦樂乎,看熱鬧吃瓜然後瞎幾把看媒體報道自己踴躍發言永遠是華國人民最熱衷的事情。


昨天新聞熱搜出來後雖然沒有上到榜首,卻也一直在熱搜前十徘徊!


顧知南沒有出麵,也沒有人拍到顧知南與恒球傳媒那邊發生摩擦,自然娛樂和恒球傳媒就好像集體熄火了一樣,隻是停止了拍攝,網友們的關注點最終還是顧知南這個人,他身上的流量已經不知道有明星羨慕了多少次,可他們無論幾次都覺得顧知南不會利用流量!


這要是換他們來,隨隨便便灑灑水炒作一下,熱度蹭蹭漲,流量蹭蹭來,緊接著廣告代言影視劇,囂張一點五一國慶賀歲檔,夢想走出國外殺進好萊塢,走上人生巔峰!


可顧知南每次麵對這些鋪天蓋地的熱度就是,離奇失蹤!


自然娛樂和恒球傳媒第二天早上看見還有些占據著熱搜的分裂標題依然沒有理會,卻有人坐不住了,一些媒體報道了賴景明和華國星娛樂路高馳還有蘭芳的關係,讓眾網友感覺到有些些離譜到不敢相信。


<新晉導演賴景明前女友竟是華國星娛樂女導演蘭芳,而女導演現男友路高馳與賴景明和蘭芳事好朋友和兼同學?!>


<《魔都》導演路高馳竟與賴景明有如此過往?!>


<那些年賴景明與路高馳不得不說的二三事?!>


<狗血三角戀?!前任追回,賴景明會不會加入華國星娛樂?!>


<《唐人街探案》總導演賴景明與《奇幻唐人街》副導演路高馳蘭芳的愛情三角戀,詳情請點擊!>


<震驚!?明為三角戀碰撞,實則兩部電影未上映前的碰撞?!>


<無可比性,論《奇幻唐人街》的強大陣容!>


<美利堅知名演員澤維爾·龐德與約瑟夫·安妮強強聯合,更有國內知名演員蕭景琰,越玟,聶遠明聯合參演,賀歲檔最矚目的中西合拍電影!>


本來逐漸消停下去的熱搜和熱度卻因為這突然的爆料而一度衝上榜首!


賴景明,路高馳,蘭芳,再加上《唐人街探案》和《奇幻唐人街》這幾個熱搜標題在短短一個上午便被眾多網友熟知,其中《奇幻唐人街》的熱度尤為突出!


網友們紛紛覺得娛樂圈的瓜是真的多!


“我本以為隻是普通決裂,沒想到牽扯到了愛情?!”


“介就是愛情!”


“我愛你麻花批愛情!介是愛情嘛?介他嗎的是瓜啊!”


“哈哈哈臥槽真牛比,大膽猜測直男和安歌會不會也是?!”


“不可能!直男的性格還有我安歌老婆的性格,不可能崩塌!勞資堅定cp粉!”


“別猜了,我攤牌了,我承認,當時是我不對才讓直男有機會,但我和安歌早就和好了!今天她就會公布與直男屬於公司炒作,我們不裝了!”


“兄弟大早上的,你喝噶子假酒了還是毛台白開水?!”


“聽叔一句勸,假酒危害大,我和安歌就是因為喝酒才分手的,我好恨!”


輿論發酵,逐漸的把自然娛樂和恒球傳媒還有華國星娛樂這三個公司都拉了進去,網友們紛紛想要個說法,想知道這個瓜,它保不保熟!


海浦影視城裏麵的華國星娛樂劇組,?路高馳的臉色並不是很好看,雖然掩蓋了很多事實,沒有說明是他指使蘭芳去跟賴景明在一起的,但他怕賴景明那個瘋子破罐子破摔!


他跟顧知南一樣,都他嗎的瘋子!


路高馳是怕了,一個賴景明不可怕,他怕的是賴景明背後的顧知南!


他們不是一個級別的!


路高馳敢肯定自然娛樂那邊的人都知道他們三個人之間的狗血過往,他就怕賴景明直接不要任何名譽聲望,站出來把以前的一切全說了!


他在華國星娛樂的簡曆,一半來自來自於賴景明的貢獻啊!


“他不會說的。”路高馳身邊,蘭芳表情平靜,沒有任何波動,她看著路高馳,聲音有些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