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章:愛在黎明破曉前(1/4)

他們一路走一路唱,從大橋開始的賴景明開頭,到王朗和衛康時附和,帕克跟著嚷,到最後司徒宏偉也跟著一起。


他們都喝醉了?,誰都不想清醒,無論是出生羅馬的王朗還是看清內心的賴景明亦或者兢兢業業為了一腔夢想重新出山的司徒宏偉。


衛康時也喝醉了,他差一步邁入中年,今晚卻徹徹底底的瘋狂了一把,他唱著顧知南唱的歌,跟司徒宏偉攙扶著,搖搖晃晃卻又走的很穩。


路過一條馬路,清晨伴著寒風就出來清掃馬路的環衛工人也看見了顧知南一行人,同樣被他們的嚎叫驚到!


這裏住的可都是演員明星,這段時間更是入駐了好幾個大劇組,聽說裏麵有許多知名的明星,甚至外國的大明星也有,這些人竟然在這裏這麽明目張膽的吵鬧,要是被抓到,肯定要被怪罪!


“幾個小夥子!天還沒亮呐!別嚷嚷啦!拍戲也沒見有劇組啊!安靜一點!人家這裏麵住的人天亮還要拍戲呢!再往裏麵可有保安了!”


阿姨好心的提醒。


“保安?!在哪?告訴他的老板,我……”


王朗話沒說完就被捂住了嘴,顧知南哭笑不得。


“別承包魚塘了!別唱了別唱了!”


喊停了這幾個不知真醉假醉的漢子,顧知南向阿姨致歉,推著這幾個人快速遠去!


顧知南和顧枳久兩人收拾衛生的時候,現場除了酒罐子就沒有其他物品了!


賴景明更是直接對著河裏就來了一波雙噴!


這個比嘴裏還嚷嚷著什麽。


“出來洗地了!”


顧知南差點沒一巴掌呼死他!


天還沒有亮,阿姨也看不清楚這幾個人的清楚長相,隻是覺得還挺有禮貌,看起來應該是喝了酒的,隔老遠都有一股酒味!


走在路上,有了一些晨露的濕氣,天氣更顯陰涼,透入人心!


顧知南自己也是完全想不到他再一次通宵竟然不是在真男人的上路,更不是驚險刺激的對抗路,而是在這個海浦影視城的護城河跟一群漢子聊人生,還真人pk!


摸了摸嘴角,有一絲絲的生疼,大概是有些紅腫了,顧知南再看看賴景明,這死胖子倒是看起來沒啥,臉上還是肥肥諾諾的,隻是嘴角有一個印子,跟自己一樣。


或許這就是胖子吧,他又開始無憂無慮了。


自然娛樂和恒球傳媒包下的酒店門口,閃著昏黃的路燈。


顧知南遠遠就看見了,這一棟樓,每一天都是金錢!


以後他也要開幾家酒店,就開在影視城裏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