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章:賴景明的狀態(1/2)

西風呼嘯,顧知南站在愛情公寓劇組的拍攝陽台,任由風吹麵,隨意感受著深冬來臨前的溫柔。


所有的過兩天都隻是過兩天,你王少沒來,衛康時也沒來,兩個人都被事情拴住了,給了顧知南自由。


《典籍裏的華國》昨晚剛播出完第二期,依舊占據了今天的熱度榜,華央每一期的內容都是精心挑選過的,並且請來演舞台劇的演員們不掛一個國家戲劇院的牌子好像就覺得與舞台不符合一樣!


網友們熱切給《典籍裏的華國》取了另外一個名字,典籍裏的眼淚!


沒有任何的意外,第二期又是一波眼淚收割機,華國網友看完之後隻覺得紙巾有點不夠用,比平常需要的量都要大!


而華央的行動也很快,一部分網友自發的把《典籍裏的華國》推薦到外網,讓世界更多的人了解到華國的曆史,華國的底蘊,華央收到消息之後更是把節目加上了外網能看懂的英文字幕!


大國的形象油然而生,一切為人民思想而服務!


華國網友們感動壞了,紛紛留言此生無悔入華國!


一檔《青花瓷》讓外國網友了解到了英文華國名字的由來,讓他們了解到了何為國之重器,而現在的《典籍裏的華國》更是直接把華國的曆史文化傳承弘揚了出去,外國網友們通過節目了解到了華國的人民看的書竟是兩千年前的先輩們也在看的,寥寥幾百年曆史的他們感歎於華國文化的浪漫,也紛紛被這種文化傳承所感動!


甚至《少年華國說》也跟《青花瓷》一樣在外國掀起了不小的風浪,一度在臉書上衝上了音樂播放榜首!


與顧知南相識的外國友人,帕克,艾薇薇以及盧卡斯等人也清楚的知道顧知南在華國的地位,特地來到了華國的圍博開通了圍博並且誒特了顧知南表示過些天會來華國,希望能和顧知南再續友誼。


為此顧知南也是讓顧枳久代為回應表示沒問題。


顧枳久也跟顧知南解釋了,帕克他們是來宣傳電影的,《無法觸碰》年中便在美利堅等國陸續上映了,但因為一些特殊的原因,華國遲遲未能上映,再加上帕克和艾薇薇所在公司有新電影打算在華國首發,這一次便由盧卡斯導演帶隊全員過來宣傳了。


大概就在十一月中旬,顧知南也與帕克通過電話了,一個外國人操著一口蹩腳的中文,一個華國人卻說著更加蹩腳的英文,但兩個人卻聊的不亦樂乎,讓幫助這兩個人通話的顧枳久一臉不敢相信!


“親愛的顧,那,就介樣輸定了,鍋兩天見!”


帕克·夏普一口不知道華國那個地方的口音,卻堅持一句英文不說。


“yes,yes,no帕不冷!”


顧知南也一樣,為了促進華美和諧發展,他也是愣是用自己豐富的單詞儲備量完成了這一波國際交流!


電話掛掉,顧枳久不知道用什麽話來表達,隻是看著顧知南上揚的嘴角無奈。


顧知南把手機還給了顧枳久,帕克那邊說會注冊一個威信,到時候再讓顧枳久讓他加自己就行了。


雖然不是彼得帕克,但這性格顧知南確實喜歡,挺豪爽的,處理現場也熟練,到時候說不定能跟賴胖子有的玩。


“愛情公寓的進度很順利,明天曲桃雨會回去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