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章:露出點破綻(1/4)

自然娛樂並沒有大規模擴充,隻是接收了一些必要的人員,都是顧枳久和賴景明進行嚴格挑選的。


多了一些京影的小演員,經紀人也要招收,顧枳久直接從身邊的人下手,程夢瑩也推薦了一些她自己法律係的同學。


經紀人這一個職業,其實挺好上手,就看你是什麽態度,願不願意上手去學,跟著藝人一起成長。


程夢瑩和吳姝嫻還有吳俊逸這三個人都是半道上車的,現在也挺好,吳姝嫻現在也隻負責雲印雪一個人了,吳俊逸則是陳雨澤。


自然娛樂招收了新人,肯定要配發下去。


而且現在自然娛樂的資源其實並不難找,隻要認準一個道理就行了。


跟華國新娛樂和華星傳媒有關的資源,不碰,估計也碰不到。


小公司自然娛樂依然隱沒在杭城得市郊,默默無聞一樣,即使現在電影院還有兩部電影跟他們相關。


華國音樂上麵也有他們的蹤跡,但自然娛樂一貫低調,唯一的炸彈點就是他們的頭子,顧知南,一個跟熱搜掛鉤的男人。


想好好睡一覺的顧知南並沒有如願,因為社會你王少打來了慰問電話,並且開口就是。


“在哪,我有空,請你吃燒烤,不想吃的話五星餐廳你隨便選。”


“……”


顧知南捏了捏眉頭,這已經成為他的習慣了,有什麽無奈或者煩心事或者累了他就會捏一下,緩解一下。


“王少,共享計劃不好玩了?”


“已經全麵推廣了啊,京都,杭城,海浦還有鵬程這些一線城市都已經完全普及了,有競爭對手了,所以我向我爸多申請了億點錢,我要壟斷!”


王朗的口氣很大,但他有說這話的資本,共享計劃讓很多資本都看到了一些商機,他們也想投入,所以王朗想比他們快,比他們更普及!


普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