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章:我好像等不到26歲了(1/6)

顧知南來到樓下,送早飯的阿姨依然用奇怪的眼光打量著他,這是自從見到夏安歌之後就變了的心思。


今天沒有看見那個麵容精致的小姑娘,阿姨有些遺憾,她在大理那麽些年,沒見過那麽好看的女孩子,還想著多看幾眼養養眼,回去讓自家兒子照這個標準找。


在她看來,自家兒子跟顧知南比,比他帥,他都能找到這麽好看的女孩子,自家兒子指定不差。


隻是這些都是阿姨心裏想著,就算顧知南知道了,也隻是笑笑,但要是陳茹知道了,那指定就是。


請打開麥克風交流!!!


國服第一護犢子請求對線!


楊老板正從小庭院走回來,剛好看見下來的顧知南,臉上露出一抹笑意。


“早,那麽早就醒啦?”


顧知南笑笑,看了一眼外邊棧道往來的人群。


“早,我在樓上看見你在棧道外麵看日出呢,確實看不膩吧?”


楊老板舒心一笑,拉開椅子坐下,臉上並沒有什麽明顯的瑕疵,但覆蓋了一層妝容。


“看不膩呢,偶爾看一下,竟也能像第一次看見時那樣的心情,或許你說的對,遺忘和記得都是禮物,人生就算重來,我還是會重蹈覆轍。”


“有道理。”


顧知南深以為然的點點頭,自己一邊吃一邊往另外一個盤子裏麵裝早餐,楊老板笑笑,看著他的動作,有些疑惑。


“安歌還沒有醒嘛?”


“醒了,但沒完全醒,她現在應該需要認真的從自己一個性格認識到另外一個性格,也可能在懷疑人生。”


顧知南咧嘴笑笑,顯得格外陽光,剝好了雞蛋放在盤子裏麵,自己咬著一塊麵包,語氣有些含糊不清。


“我上去咯,我們也準備要離開了,以後有時間了還會來。”


離開。


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詞語。


楊老板才剛剛把顧知南和夏安歌當成朋友,而他們就要離開了,他們終究隻是一個過客。


“本來就要離開的,沒關係,房費就算了,不差錢,我們永遠都會是朋友不是嘛?”


楊老板還是給予了顧知南一個柔和的微笑,低頭吃著自己的早餐,隻是怎麽都覺得沒有滋味。


顧知南哈哈笑了一下,給了楊老板一個大大的讚,邁著步子上樓了。


而樓上。


夏安歌整個人如遭雷擊,臉上已經不能用燥熱來形容了,她現在的臉頰隻會比炎炎夏日當午的太陽要熱烈!


剛剛洗完澡的背後不知不覺浸了一層細汗,可那不是天氣熱的,是渾身燥熱的羞澀的!


她完全不敢相信,視頻裏麵那個撒嬌賣萌求抱抱還要親親還喊老公的人是自己!


而且!


她竟然還要脫衣服?!


纖細的手指重新點開那個視頻,拉轉畫麵,一聲無比清晰的老公重新通過手機外放傳到夏安歌的耳朵裏麵,她的俏臉粉紅一片。


拿起手機,咬著嘴唇,她真的不敢信,可為什麽自己心裏卻覺得,這是正常的?!


開門的聲音響起,夏安歌宛若一隻被驚到的兔子一樣,抓起手機就往落地窗那邊跑。


顧知南進來後,遠遠看見站在落地窗邊拿著手機,眼神複雜且臉上紅暈一片的房東大人有些愣住。


幹嘛,那邊比較好看視頻是嗎?!


夏安歌的桃花眸子看著客廳的顧蠻子,有些不敢直視,她的眸子裏麵各種情緒交錯,星球爆炸了一次又一次,五彩絢爛。


羞澀,茫然,還有不敢麵對事實的不置信。


“夏兔子。”


“啊,哦??”


夏安歌一驚,下意識的回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