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章:你打呼嚕了(1/4)

結束了一天的《奔跑吧》錄製,顧知南帶著夏安歌走掉的消息被林悉壓住了,《奔跑吧》的劇組隻以為顧知南和夏安歌有通告提前走了,隻有莊敏這些導演才知道其實是偷偷跑去哪個地方度假了!


王語嫣也沒有問出這兩個人的行蹤,隻能作罷,但是她也和《奔跑吧》的成員加上任蓉她們留在了大理,也準備遊玩一下,她想知道顧知南帶著夏安歌偷跑掉的地方,是不是真有那麽好。


7號早上。


陽光明媚,萬裏晴空。


可惜有一個人賴在了床上,顧知南嚐試人工喚醒,她隻是輕輕哼唧了幾聲,聲音軟綿綿的,然後翻了個身。


又睡了……


顧知南忍著笑意自己小心翼翼去洗漱,不弄出聲響,然後接受了楊老板喊人送上來的早餐,應該是她隔壁的客棧做的,很豐盛。


可惜一個人吃不香。


送早餐的人是個阿姨,長時間生活在這種慢節奏的城市,人也會顯的溫柔,並且對顧知南這種長時間霸占娛樂圈頭條的人表示,你這小夥長挺高,皮相不錯,其他的一概不知。


顧知南覺得她在暗示自己很靚仔。


就很奈斯。


可惜她沒沒有見到賴在床上的那個,不然肯定會覺得自己雖然靚仔,但肯定是上輩子順便拯救了世界......


顧知南自己站在小陽台,欣賞著樓下馬路兩邊棧道的人來人往,礁石灘上的遊客。


相比國慶前些天,今天已經算很溫柔了。


旅拍,自拍,婚紗照,淘寶寄拍,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在棧道上進行的。


礁石邊還有坐著看風景感受慢生活節奏的遊人。


時不時路邊車框插著一束鮮花的各色自行車慢悠悠踩過,伴著輕海風和歡笑聲。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對於大理的向往生活。


站在小陽台上,偶爾能聽見樓下的聲音,熙熙攘攘,全是女聲。


二樓楊老板的插畫班和瑜伽班應該開課了,顧知南早些時候就看見陸續有人從棧道進入房間,這隻是後門,大門肯定還有更多的人,讓房東大人下去學學插花說不定也挺好的,多培養一個興趣。


至於瑜伽,她自己就在練,偶爾大晚上的還在沙發上固定個坐姿,還想過騙顧知南一起,但顧知南不上當,他的身體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