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章:入住(1/2)

“大明星歌手也那麽呆的嘛?聽你歌的時候還覺得應該是個高冷女神呢。”


女人看著進來後就一直呆呆的夏安歌,終於忍不住笑了一下。


“哦,她確實高冷,但也憨。”


顧知南捏捏房東大人的臉,有些無奈。


“還魂了,今天的杜鵑花姐姐,姓楊,是客棧老板,下午的時候跟她打電話包下了這家客棧,不過人家沒答應,隻給我們分一間房。”


“楊姐姐你好,我叫夏安歌。”


夏安歌反應過來,有些不好意思的打招呼,她以為今天那一幕應該是她和這個人的第一麵也是最後一麵了。


沒想到。


“我喜歡聽你的歌,我姓楊,名字嘛,不重要,叫我楊老板或者楊姐都行,你男朋友挺有錢,三倍價格都要包下我這裏,更沒想到他會翻垃圾桶。”


楊老板對夏安歌笑了一下,柔和卻藏著一抹俏皮。


“他有時候是奇奇怪怪的。”


夏安歌點點頭,沒在意這個楊老板為什麽不說名字,這是人家的意願。


她看看裝扮漂亮的一樓,分成了好幾個區域。


“楊姐姐一個住?”


她沒有聽見也沒有看見其他人,而且在外麵看的時候,其他的客棧都亮著很多燈,但這裏很少。


“習慣了。”


楊老板依然是那一個輕柔的語氣:“廚房在前邊,肚子餓了自己可以做東西吃,房間在三樓,最好的海景房,這是門卡,四樓我自己在住,二樓休閑區域,平時插花和瑜伽。”


“感覺楊老板在體驗生活……”


顧知南啞然,三樓就他和房東大人,而照她說的,四樓平時她自己住,二樓那麽大空間也是休閑區域。


“隔壁的客棧也是我的,平時雇人幫我打理,那裏正常營業,這裏隻有那邊住滿才會有安排,隻是你們身份特殊,,所以這些天三樓不會安排人入住了,剩下二樓是我辦的插畫班和瑜伽班,白天會有人。”


楊老板一直表現的都很平靜,今天接到顧知南的電話她其實愣了好久,因為那個宣傳單上的電話,接的座機是她現在住的這裏。


讓顧知南和夏安歌住在這裏,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許久未用過的挎包,遺忘了的宣傳單,再沒有用於接待的座機電話號碼。


全讓顧知南的一通電話打亂了。


回憶隨風起。


風花雪月客棧。


她想說不是,因為真的不是了,好久以前就已經改名了。


可是她還是鬼使神差的應了一句是,之後就是等待他們的到來。


這或許是她那麽久以來,第一次再用風花雪月那個名字接待了顧客。


讓他們住進了曾經的風花雪月。


“你們隨意,白天會有早餐,希望你們旅途愉快,兩個大明星。”


楊老板對二人笑笑,轉身上樓洗澡去了,留下兩個人,她好像完全不在意,也不在乎這兩人的身份,講解完了一切就去忙自己的了。


這也是顧知南和她的約定,大家平常心對待就好,沒有誰會比較特殊。


“大魚大肉不吃,跑來這裏煮麵吃,會不會覺得好傻?”


顧知南撐著下巴看著前麵係著圍裙忙碌的房東大人,這是她第一次主動說要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