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章:最終混戰(1/3)

雲印雪怪力少女名不虛傳,她一個人直接拉住了兩個女孩子!


但看見王語嫣過來了,她有些絕望,因為王語嫣絕對不是來幫自己的!


王語嫣小跑著過來的時候,想的是,這三個女的,她待會會一把全撕了!


所以她特地卡著溫霞金鍾罩三分鍾快沒有的時候過來的!


但她看見一個身影比她更快的小跑著靠近雲印雪那邊!


“安歌?!”


她就知道夏安歌肯定在一邊看著!


一聲安歌把糾纏在地上的雲印雪和溫霞拉回了視線,而趕過來想幫溫霞撕掉雲印雪的關曦曦就沒那麽好運了!


從小巷出來的夏安歌上去一把按住關曦曦的肩膀!


小房東的力氣一下子大的很,關曦曦本來就是彎著腰的,一下子向前傾,雙手按著地麵,緊接著後背一涼!


撕啦!


後麵名牌直接脫離了她的衣服!


夏安歌一如既往的幹淨利落!


這些人都是前麵撕過顧蠻子的!


她一點都不會留情!


“安歌姐!”


雲印雪驚喜的大喊一聲,而另一邊,離得更遠的孟興業就沒有那麽好運了,他看見了顧知南過來,興奮的喊了一聲,一個不注意,名牌被蘇文軒撕下,但他也極限的撕下了蘇文軒的名牌!


一換一!


“關曦曦,out!”


“孟興業,out!”


“蘇文軒,out!”


一下子三道廣播,剛去到小黑屋得知真相的眾人都驚呆了,戰況一下子這麽激烈?


顧知南複活了?!


難怪夏安歌一直不見人!


合著被顧知南帶著呢!


“安歌?顧知南?!”


王語嫣有些不敢相信,兩個吊墜碎片在夏安歌身上,不見人,她把顧知見救出來了!


道具裏麵有複活的!


“知南?你怎麽?!”


另一邊的羅峰也有些不敢相信,顧知南明明是第一個被淘汰的人,可他現在卻出現在他們麵前!


“你好。”


顧知南對孟興業歉意的笑笑,他已經第一時間看見羅峰上去的時候就跟房東大人分配了任務,用盡全力衝過來了。


然後羅峰不上,他不會上的,他隻會讓房東大人去幫雲印雪,孟興業想幫卓靜報仇,那就讓他1v1。


可羅峰要幫忙,那他就忍不了了!


但沒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