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章:結盟(1/4)

鄭雲海隻是想途徑一下這裏,他跟蘇文軒溫霞結盟了,但自己的同伴李琳已經被張錚和關曦曦淘汰了,這讓他很無奈。


隻是他沒想到,最早被淘汰的顧知南此刻卻跟夏安歌站在前麵不遠!


還沒有等他想清楚呢,鄭雲海就感覺自己麵前出現了一道人影!


顧知南完全不想跟你多比比,他還不想直接出現在大眾視野裏麵,就算是自然娛樂的人他都沒有打算去見,這樣他們才會有自己的想法去玩!


鄭雲海一下子躲閃不及,被顧知南拉住了手,他急忙掙紮,卻發現完全掙紮不開,被顧知南死死攥住了胳膊,把他逼到牆邊!


鄭雲海的攝像和跟拍也沒有反應過來,這一下子,就要下班了?!


顧知南都不需要說話,夏安歌放下酸奶就跑了上來,麵對一半背對著自己的鄭雲海,她明白該怎麽做!


鄭雲海一下子就慌了神,他才知道為什麽剛才找到一張透視眼劍符的時候,拿來觀察全場吊墜碎片和劍符的時候,單身一人的夏安歌會擁有一個碎片和三張道具劍符!


顧知南被撕掉了,卻又莫名其妙複活了!


他們一直在一起!


場外的人都被騙了!


感覺夏安歌的小手已經放在名牌後麵了,鄭雲海急忙開口。


“等一下等一下!我們可以談談!可以結盟!我可以把我的吊墜碎片和劍符都給你們!”


“撕了你吊墜也是我們的,至於劍符,你先說說是什麽。”


顧知南依然死死的架住鄭雲海,不讓他有逃跑的機會!


“同歸於盡和一張名牌變大!”


鄭雲海靠在牆邊,不讓夏安歌偷偷撕掉,他快速道:“唯一性的同歸於盡,使用之後誰撕我誰也會被淘汰的!”


臥槽?!


顧知南嚇得差點鎖回手,夏安歌也驚到了,差點一撕三鳥?!


“你用了?”


顧知南有些猶豫了,這樣的話,他撕不了鄭雲海,隻能放他走,畢竟他這裏是兩條命掛著的。


鄭雲海真的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