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章:李逍遙(1/3)

南詔國,南詔風情島,林悉玩的好,這算是為《仙劍》提前預熱了?


“知南哥。”


“別說了,我知道我很帥,你也很帥,別看了,你也是,衣服很合身,別扯了,趕時間,告辭。”


陳雨澤還沒有說話,顧知南就一股腦的說完了,他撇撇嘴,揮揮手,邁著步子走了,頗有幾分李逍遙的痞氣,中二的很。


負責跟拍的他的攝像和跟拍導演急忙跟上,從顧知南換裝的那一刻起,他們就知道,今天負責跟拍的他們任務很重了!


顧知南第一次上綜藝就跟他的《仙劍》來了一波互動!


這個話題丟出去,下一期的看點簡直爆炸!


陳雨澤等人也穿著相對的古裝服飾,陳雨澤易小川經典頭巾服飾,孟興業也是,羅峰跟陳雨澤的服飾差不多,將軍鎧甲太重了。


於秋陽等人也是各自的古代服飾,一個個看著顧知南漫步遠去的背影。


“他好瀟灑......”


蘇文軒不禁笑道,顧知南第一次亮相的時候,他們都驚呆了,妥妥一個江湖風流少俠的樣子,再加上顧知南自身的樣子,痞帥,眾人再聯想到李逍遙的形象,好像一下子貼合了。


“知南哥還說自己不是李逍遙,他跟自己描寫的李逍遙形象完全在我腦子裏麵重合了!”


孟興業有些崇拜的看著顧知南遠去的方向,他跟陳雨澤都是仙劍粉,顧知南出來的時候,不止是全部工作人員驚豔到了,陳雨澤他們更是吵著要合影!


“我有理由懷疑他就是按照自己的性格寫的李逍遙。”陳雨澤在一邊符附和,然後握拳拍手。


“我也要出發了,找到我的玉淑!”


“你的玉淑?雨澤,還記得昨晚嗎?”羅峰冷笑,他要找的也是玉淑,隻是是電影版的玉淑。


陳雨澤脖子一涼,撒開腿就往顧知南的相反方向走了。


林悉完全按照了顧知南說給程夢溪的李逍遙細節,搭配的服飾,裏衣有淡黃色和淺赭色兩件,外衣顏色則以白色為主,有暗色花紋呈帶狀鑲嵌其上,避免給人太過單調的感覺白色外衣配有黑色的印有白射散狀紋的腰帶,黑色靴子,可惜就是沒有佩劍,不然顧知南現在肯定颯的一批,他倒是挺喜歡的,以前想中二沒機會中二,果然隻有綜藝可以中二病全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