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章:開始錄製(1/4)

酒店餐廳一樣被包場了,林悉招呼著大家坐下,顧知南自己是很少簽名,但為了明天的錄製能讓工作人員看自己順眼一點,他跟著房東大人一起,沒吃飯的時候就幫著簽了好幾張。


吃飯吃著的時候,剩下的嘉賓也陸續登場,讓顧知南意外且無奈的是。


來的人有任蓉,那個聲稱她是顧知南養在香江的禦姐小富婆,一見到顧知南就要湊上來嘟嘟嘴。


房東大人還沒有出手,她就被王語嫣按住了狗頭,坐在王語嫣身邊了。


顧知南有些後怕,偷看一眼房東大人,她卻依然安靜的吃著飯,好像完全不當一回事。


得,又是一個熟人,林悉這一手玩的確實好,這下子,他該輕鬆了吧,都是朋友,你他嗎開頭搞我就說不過去了。


剩下的幾個,一個溫霞,說不熟悉吧,當初也在《神話》的片場一起相處過兩個月,她演的是素素,陳雨澤的初戀?


顧知南不自覺看向陳雨澤這個愣頭青,搭過戲的老情人了,溫霞過來跟顧知南甜甜的打個招呼就坐到一邊吃飯去了。


剩下的,著名歌手兼演員李琳,27歲,偏成熟風,化著淡妝,樣貌屬於中等,卸了妝不知道。


關曦曦,24歲,活潑貌美,對顧知南笑的格外甜,演員,主演過幾部電視劇,希望能跟顧知南合作。


顧知南算了一下打群架的參賽選手,於秋陽,羅峰,張錚,鄭雲海,蘇文軒,陳雨澤,孟興業,男生七個。


女生,夏安歌,王語嫣,雲印雪,卓靜,溫霞,李琳,關曦曦,任蓉!


嗯?


哦,加上自己,正好16個人,8打8?


而且男女分隊的話,還正好湊一對一對了,林悉這一期的策劃到底是怎麽樣的,顧知南想衝上去按著他的頭逼問一下!


難道他要手撕房東大人了?


有一點期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