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章:你才不敢(1/3)

吊帶連衣裙搭配牛仔小馬甲,披肩長發配奶茶色的貝雷帽,腳上一雙小白鞋,夏安歌的青春氣息撲麵而來。


俏生生站在顧知南麵前,顧知南開始理解自己老媽哪時候在家為什麽要頻繁給房東大人換衣服了。


她絕對在玩變裝!


“怎麽樣?”


夏安歌也跟杜小閆一樣,背著一個小挎包,兩個人卻是截然不同的風格,她輕轉了一圈,反正顧蠻子肯定會喊她轉圈的,她自覺,過膝連衣裙角微擺成圓。


顧知南有些歎氣,他這輩子逃不掉。


如果杜小閆還有一些青澀的話,夏安歌就是滿滿的仙氣,一顰一笑,都帶著她獨有的魅惑,大概這就是她跟所有人不同的點,沒人能把清純和魅惑兩種屬性表現的那麽自然而然。


“哇!”顧知南笑出聲,惹來房東大人的嬌媚白眼,這個可惡的顧蠻子!


“閉嘴!”


顧知南才不會閉嘴,他上前細細看了好久,眼裏滿滿的驚豔。


“房東大人好像很喜歡穿裙子?”


“是你說裙子好看。”夏安歌糾正他,然後頓住,有些不知所措。


“對,是我喜歡。”顧知南笑著,上前拉起她的手,觸感柔軟:“走吧。”


“口罩!”


“真可惡,我的女朋友那麽好看,卻要被口罩擋住!”


顧知南惡狠狠的樣子,卻又不得不給房東大人戴上口罩,然後拉低了一點貝雷帽,那雙好看的桃花眸子也被帽子的光影遮擋了一些。


一個神秘的仙女姐姐形象就出來了。


“那,我戴個大帽簷的,不戴口罩了?”


夏安歌真的有在認真考慮,天氣熱的時候,在外麵戴口罩也很難受。


“傻。”


顧知南想刮一下房東大人的鼻子,發現已經戴上口罩了,隻能點了一下她的腦袋,自己也戴上了口罩。


“等房東大人變成過氣明星,我們就不用戴口罩了!”


雖然這不太現實,就算不是明星,帶著她出門回頭率也是杠杠的……


“嗯。”夏安歌點點頭,其實也不用等她過氣,現在的明星隻要退隱個兩三年,少的一兩年就能完全從娛樂圈消失了。


羅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