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章:攪屎棍(1/4)

夏安歌的真心話說完了,場上的人心思各異,她也沒在意,隻是端起剛才王語嫣給她倒得酒,抿了一下,眉頭微皺,果然好幾種酒混在一起的,不好喝!


難怪剛才王語嫣猶豫不決,還是決定回答問題,然後就被夢瑩絕殺了!


顧知南的加入,讓幾個女人戰意盎然,一個個都想按住他的狗頭問。


他內褲的顏色還真被問出來了,關鍵是他自己還忘了,然後當著眾人的麵自己偷偷翻了了一下,有幾個瞪大了眼睛偷看他也不知道,反正後麵夏安歌的臉紅的要竄血!


但顧知南也不是真真倒黴蛋,幾輪下來都沒有拿到最大也沒有最小的,一直到阮英和卓靜回來,兩個人想重新加入戰鬥,被按住了!


現在可太有意思了!


特別是王語嫣和程夢溪兩個人,好像杠上了,一直問一些超級刺激的事情!


比如禦姐程夢溪抓到王語嫣就問,你第一個春夢對象是誰?


王朗和賴景明等人眼都看直了!


這特麽是不付費就能知道的嗎?


王語嫣咬著牙紅著脖子說沒有!


再到程夢溪被王語嫣抓到!


開口就是一句,和喜歡的人見麵,你會怎麽穿衣服來吸引他!


程夢溪絲毫不懼,媚眼如絲,開口就是一句。


“黑絲!”


顧知南心裏不斷念叨,我不喜歡不喜歡,她說的絕對不是我,她看我幹雞冠?


我不想死!


我喜歡白絲,喜歡白絲!


等天等地終於等到顧知南大聲說話,而且還逮到了王語嫣!


就是這個女的問的他內褲顏色!


國民女神是吧?


顧知南冷笑,王語嫣打了一個隔,她已經喝了好幾杯了,跟程夢溪對剛,她明顯弱勢,此刻隻能用可憐的眼神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