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章:有幸被你喜歡(三一)(1/6)

“別膩歪了,先去酒店吃飯吧,我都餓了!”


程夢瑩哼哼道,才剛見麵就把她的安歌姐魂都勾走了!


顧知南點點頭,對王語嫣和雲印雪笑笑,王語嫣沒反應,雲印雪摘下眼鏡口罩對顧知南嘻嘻傻笑,兩個人都走向自己的商務車。


“你怎麽在這裏?”程夢瑩這時候才發現杜小閆,小小的身軀靠在那輛霸氣的大g邊上。


“不行啊?”杜小閆白了程夢瑩一眼:“我陪那個家夥來的,來追星不行嘛?”


“行,要簽名嘛?我幫你要!”程夢瑩才不會相信杜小閆是來追星的!


“我想要自己會要。”杜小閆淡淡看了程夢瑩一眼。


程夢瑩還想說話,卻發現顧知南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拉著夏安歌過來了,夏安歌看了一眼杜小閆,心裏了然,顧蠻子跟她說過的女孩子,她伸出手,對杜小閆露出一抹笑容。


“你好,我是夏安歌。”


杜小閆看了一眼顧知南,露出笑容跟夏安歌握了一下。


“我叫杜小閆,你好,靈兒。”


夏安歌愣了一下,眨了一下眼睛,靈兒這個詞語對她來說陌生又熟悉,確實在活動現場的粉絲有些也會這樣喊,可顧蠻子說過,他們不是。


顧知南伸長手敲了一下杜小閆的腦袋。


“正經的,現在認識了吧?”


杜小閆怒瞪著顧知南,哼了一聲。


“認識了,好看,是我心目中的靈兒。”


“叫安歌或者夏安歌,別整天靈兒靈兒的!那是書裏的人物。”顧知南要糾正杜小閆這個中二病。


“所以你才要寫那麽悲傷,好讓我們都記念著你這書裏的人物?”


杜小閆反問一句,顧知南沉默了一下,拉著房東大人的手打開了杜小閆的車門。


“去吃飯,你不是喜歡當司機嗎,那你繼續接我們過去吃飯。”


“我也坐這裏!”程夢瑩拉開副駕駛的車門就要進去,卻被杜小閆拉了回來。


“你開車,我累了!”杜小閆說完這一句,竄上了副駕駛,程夢瑩哼一聲,隻能去主駕駛,杜小閆的車她還沒有開過呢!


阮英也想擠一起,可惜車上位置就那麽多,坐是坐的下,但你讓人家另外等這著的商務車怎麽辦,所以她苦兮兮的體驗了一次大明星應該有的待遇,一人一司機獨享商務車!


反觀杜小閆的車裏,有了程夢瑩的強行入戲,車內氣氛顯得有一些詭異。


程夢瑩沒有說話,杜小閆也沒有說話,隻是眼睛一直盯著後視鏡看著後麵的兩個人。


夏安歌靠著座椅,眸子打量著副駕駛的杜小閆,她知道這個女生喜歡顧蠻子,但顧蠻子把她當成妹妹,並且還為她寫了一個角色,就在後麵的新書裏麵,叫龍葵。


芳心縱火犯,夏安歌想到顧蠻子自己招供的稱號,她瞥了一眼顧蠻子,臉上表情平淡。


京都億達商圈內的一家五星酒店內,賴景明和衛康時兩個劇組的人已經在位了,就等著顧知南他們到,兩個劇組的人互相熟悉,本身就是在一起拍戲的,都在一個地方。


顧知南他們來到的時候,顧枳久和賴景明在樓下等著,賴景明看見阮英的時候,眼睛明顯一亮。


恒球傳媒包下了一個宴會廳,兩個劇組的都在一起了。


“杜小閆,詩詞協會會長的孫女,我朋友。”


顧知南見到王語嫣她們都看著杜小閆,不由得解釋道。


“我們應該見過。”雲印雪看著杜小閆,覺得有些眼熟,當初她看程夢瑩也覺得眼熟。


“見沒見過不要緊,現在認識了就行。”顧知南不在意道,這些人的長輩關係複雜,幾個老頭互相認識,小時候見過也不是沒可能。


杜小閆隻是對雲印雪笑笑,她也覺得這個女孩子麵熟,畢竟《奔跑吧》上天天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