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章:班底初現(1/4)

韋向文顯然想不到這麽快就能達成合作,莫名其妙的就成為了自然娛樂的一員。


合同要去杭城自然娛樂才會正式簽訂,韋向文開心的跟著賴景明,說待會要去看演員!


而且韋向文已經約好了過幾天自己送上門簽合同,顧知南也給了他自己組建自己班底的機會,如果有在京影認識有其他合得來的,到時候可以一起去自然娛樂麵試一下。


《愛情公寓》是定在年前拍攝的,還要找一個拍攝場景,所以目前來說是不著急的。


“呐,這個人雖然呆呆的,但比前麵那幾個好多了,是吧?而且貌似也沒人挖他。”杜小閆小聲在顧知南耳邊說道,隨即收回來劇本,對於這個名為《愛情公寓》的劇本,她很喜歡。


顧知南看了一眼韋向文,被杜小閆逗笑了,什麽叫沒人挖他。


“顧知南。”


“幹嘛?”


“要不我也去學演戲當明星唄?到時候去你自然娛樂,你讓我當個影後玩玩。”杜小閆眼睛亮晶晶的,好像真有幾分衝動。


顧知南斜視她一眼:“影後是你家頒布的?想當就當?先表演個一分鍾落淚看看?你沒演戲的天賦,我勸你善良。”


“切,小氣鬼。”


“......”


顧知南懶得理她,站起身看看賴景明:“走吧,去看看興業和小靜那邊,估計於磊老師已經在等著了。”


“還有啊?”杜小閆還以為能走了呢,她都餓了。


“有兩個演員想看一下,合適的話招進自然娛樂,你餓了?”


“有點。”


“那你自己出去找東西吃吧,待會自己回學校或者回你家。”


“那算了,我也想看看怎麽麵試演員的,是不是一分鍾哭出來。”杜小閆才不會自己出去吃東西,她講義氣的很。


“隨便你。”


京影於磊教導的另一個教室會堂,這裏正準備上演一個戲劇。


孟興業和卓靜的回來引發了一小波的騷動,畢竟還沒有從京影正式畢業的就能接到華央合作的電視劇,兩個人還在裏麵演了男二女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