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章:京影門口(1/4)

29日早。


國慶檔的電影終出紛紜,新聞媒體早早的就開始報道了,特別是一個個都在賣力的宣傳。


“知名導演步浦傑攜新作《十月》強勢來臨,是意有所指還是指明要拿下十**房之首?!”


“重金拍攝科幻巨作,宋亨導演新作《星球墜落》來襲!上一部同公司的科幻巨作還是《魔都》!到底這一次是一雪前恥,還是繼續撲街?!”


“著名文藝導演衛康時鄭重承諾新作《時光戀旅人》!一部關於愛情,親情,友情的溫馨大片!適合你跟家人一起在國慶度過!重點關注,編劇顧知南!”


“新晉導演賴景明,司徒宏偉攜顧知南新編劇《無名之輩》重磅來襲!這是一個黑色冷幽默的喜劇故事!知名老戲骨攜一眾小生互飆演技!介就是愛情!”


“……”


“……”


一個國慶檔接近七八部新片來襲!全都在想著吃國慶的人員票房!


一個個新聞彈窗,出現在各項娛樂新聞,圍博上,媒體永遠都是嗅覺靈敏的,不然也吃不了這一碗飯!


這個國慶檔還沒有開始就已經充滿了硝煙的味道!


顧知南站在酒店樓下,看著杜小閆的大g停在旁邊。


“你真不用上課的?”


顧知南有些無奈,杜小閆問他地址他都沒說,誰知道程夢溪給了地址。


“沒課怎麽上?你是不是傻?”杜小閆撇撇嘴,有些幽怨:“我當你在京都的專屬司機你還不開心,非要打車嘛?”


“……”


“去哪?”


“京影。”


“安全帶。”


“哦。”


京影門口。


顧知南跟杜小閆蹲在一邊,隱蔽著,他也沒有再戴口罩了,這裏麵時不時就有一些小有名氣的明星,沒人能注意到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