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章:獨行難熬(1/4)

接過烤肉咬了一口,顧知南滿嘴油,有些笑意。


“你的富少朋友真不吝嗇,這種遊艇說借就借,來了香江不玩派對跑來找我們燒烤?”


“哎呀,派對這種,都是無聊的時候跟他們玩的,他們倒是想跟你見一下,我拒絕了,你跟他們處不來,我就感覺跟你相處比較舒服,你看咱們事業也做起來了,共享計劃普及全國後坐收漁利,自然娛樂我也是股東,這不都需要慶祝嘛?”


王朗說完跟顧知南碰了一下酒瓶,繼續悠悠道。


“平淡點好,你不也是?今晚那麽大的熱度,圍博,頭條,視頻都刷爆了,可你還不是選擇消失?你要進圈接點通告,廣告啊拍戲啊上節目啊,現在娛樂圈不就是你隻手遮天?”


“沒興趣。”對於認識王朗得那些富少朋友,還是算了,不是那個都是王朗的。


“是啊,沒興趣。”王朗哈哈大笑,顧知南要是感興趣了那才是奇怪“那你為什麽會開娛樂公司?你不是娛樂圈裏麵的人,可你比娛樂圈裏麵的人還要高人氣!”


“你不是知道嘛?”顧知南覺得他在明知故問。


“真就是夏安歌?”


“那不然呢?”


王朗悶了一口酒,看看甲板上認真參與燒烤的夏安歌,泛著笑意“說起來我知道她還是你的廣告,讓我對她很感興趣,總覺得她在裝人設,現在娛樂圈哪還有純粹隻唱歌的人,娛樂公司包裝營造的噱頭罷了。”


顧知南也笑了,剛開始見到房東大人,在小公寓裏,像個悶葫蘆,戒備心總是很強,小心翼翼的樣子,讓他有時候想不透到底誰才是房東。


不煮麵就吃外賣,萬年點一家,讓人家放門口,坐在桌子上默默吃著。


那時候應該是在為歌曲愁,愁壞了這隻兔子。


所以那時候早出晚歸,是去找那個讓她在雨夜痛哭的人請求幫助去了,結果被背刺了。


說起來還挺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