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章:再無技不如人(1/4)

輸了!!!


老娘歌沒了!!!


這是童格格腦子裏不斷竄過的念頭,一遍又一遍,伴隨著整個紅磡體育館如雷鳴般的掌聲衝刷著她的視覺和聽覺!


她臉色有些發白,以前她覺得她是顧知南的噩夢,他在怎麽樣,也是一個資本的玩具!


就算他跟整個華國星娛樂對立,公司裏麵的高層也沒人在意,隻是覺得熱度過去了,一切都會歸於平寂。


資本利益總是永恒的,沒有誰不會永遠拒絕利益合作。


可現在呢?


顧知南從什麽時候起,變成了她的夢魘!她的執念!也變成了華國星娛樂的一根刺!


他的自然娛樂就好像一個攪屎棍,攀附在王朝和恒球的兩邊,不斷出現在大眾視野!


她覺得自己現在應該走掉!


而不是在這裏陪著趙健雄丟人!


她挑起了這一場對賭,卻始終無法擊敗此刻就站在主舞台上閉目養息的男人!


而這一次,她不是評委了,也掌握不了顧知南的生殺大權!


蒙麵唱將的無冕之王,今天又在香江的紅磡體育館創造了一個奇跡!


整個體育館,能站起來的全站起來了!


他們恨不得把自己的手掌拍爛!


呐喊,掌聲,歡呼!


整個紅磡體育館變成了顧知南的個人演唱會一樣!


他們麵紅耳赤,他們振臂高呼,顧知南最後的那一段長達兩分鍾的貝斯solo個人秀徹徹底底把他們的視覺和聽覺拉滿了!


“這一段貝斯給我聽麻了!太爽了!”


“我正認真聽著歌,他突然給我來了這麽一段!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感覺以後搖滾的貝斯手找到自己的路了啊!都跟著顧公子這一段整起來啊!”


“最強貝斯solo!”


“我他嗎雞皮疙瘩起來了!”


“誰錄屏了嗎?趕緊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