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章:有怎麽會不陪著(1/3)

經過顧知南和趙建雄的鬧劇,無論是現場的觀眾和直播的觀眾一個個的都開始瘋狂期待顧知南後麵的表現了!


這不比金曲獎好玩?


現場來一首他們沒有聽過的音樂!


而且還是由他們投票的!


了解顧知南的觀眾和直播的觀眾們也因為是投票的機製一下子喚起了塵封的記憶。


“投票?直男去年也是這個時候參加的蒙麵唱將,最終遺憾落敗了!就他嗎差一點!”


“什麽叫落敗?你瞎?羅峰都承認了直男是無冕之王!他根本就沒有輸!”


“是啊!直男沒有輸!《吻得太逼真》簡直震撼我媽一整年,要不是那個評委!我知道透了!”


“話說,今天她也在場......”


“臥槽!你不說我都忘了,紅毯上見過童格格進場!我爸還喜歡她的歌,回頭我就把我爸的手機格式化了!”


“孝死我了!”


主持人宣布全國最佳歌手獎項,獲得提名的人,夏安歌,王語嫣以及後麵的七八位明星,都是一線地位的明星,像夏安歌這種剛上一點還不穩的能獲得這個獎,由此可見她的歌曲多麽受歡迎!


“獲得全國最佳歌手男歌手銅牌的是!”


獎項分男女,也分金銀銅,金獎隻有一個,剩下的銀獎和銅獎最多可分為三個,主持人喊出了兩個人的名字,那兩個男星好像有些失望,但很快就恢複了開心,不是金牌,銅牌也好了!


獲獎感言過,掌聲響起,他下場。


主持人接著頒布銀獎和金獎,獲得獎項的男星也都興奮的上去說了自己的獲獎感言。


接下來就是女性獎項的部分了,主持人看著名單上的名字有些意外,銅牌獎項隻有一個,一個一線女歌手,她上來走了一個標準的流程之後便開心拿著獎杯下去了。


“獲得全國最佳歌手獎的銀牌的女歌手有兩個!”


主持人大聲喊道。


“他就是我們的老牌歌手,風格由甜美多變的王語嫣!以及今年強勢崛起被戲稱為勞模候選小天後的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