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章:愛要及時(1/2)

“唔?.....”


夏安歌有點蒙,睡的好好的突然就被強吻了,被撬開的唇瓣和她瞪大的眸子彰顯著她現在的一臉茫然!


唇分,她瞪著俯身看著自己的顧蠻子,有些羞怒,哪有人半夜不睡覺這樣的!


搞偷襲?


“你!”


話還未說出,就被顧蠻子再次親吻了她的額頭,然後躺回自己那邊,把自己拉到他懷裏抱著,夏安歌眨眨眸子,小聲說話。


“怎麽了?”


“做了個夢。”顧知南略微沙啞的聲音傳來,他額頭抵著房東大人的腦袋,聞著她烏黑秀發的氣味,是夏安歌的味道。


“是不好的夢嗎?”


“人一旦有了依賴,就好像幼兒園等人來接的小朋友一樣,我遇見你的時候,無論是美色還是隱藏的性格,都讓我感覺我要栽了。”


顧知南輕聲說著,伸手在窗外映射的月色下劃了一下房東大人的瓊鼻,從什麽時候起,他已經可以隨意捏搓這個高冷房東的臉蛋,她也習慣了,沒有掙紮隻是習慣性皺皺小鼻子。


“就突然有了盔甲,卻也有了軟肋,可我夢見我失去你了,我的世界正在崩塌,這讓我十分慌張,要知道我本身可是一個沒有欲望的人!”


顧知南說完,惡狠狠的樣子瞪著抬眼看著自己的房東大人,隻是樣子完全凶不起來。


夏安歌抿嘴,眸子裏麵滿是光彩,她伸出手在惡狠狠的顧蠻子鼻子上劃了一下,笑了,外麵柔和月色不及她眉眼半分。


“顧公子是我漫漫餘生裏斬釘截鐵的夢想,你可以一次一次向我驗證的。”


“哈哈哈。”顧知南額頭抵著房東大人的額頭,就這樣看著她。


夏安歌眨眨眼睛,有些警惕的看著他。


“明天下午要參加頒獎晚會,不能再親了,下次!”


“愛要及時,別總下次。”


外邊月色很慢,也很閑,裏邊男女相擁而睡,嫻熟安靜。


九月桑落,卻道天涼好個秋。


十大華語金曲獎在晚上七點開始,地點還是老地方,香江著名體育館,紅磡體育館,香江明星和大陸寶島的明星藝人來香江開演唱會都想在的朝聖聖地。


紅磡體育館外型獨特,像一座倒置的金字塔,是香江最經典的建築物之一。


場館的室內結構,沒有一條支柱,既使觀眾視線不受任何事物阻礙,又有可容納逾萬人的觀眾席,開演唱會舉辦頒獎典禮必備場館了屬於是。


頒獎典禮下午三點開始。


因為要開始喜聞樂見的走紅毯環節,入圍的明星歌手少說一二百位,在加上各自的同伴,還有一些大咖的來臨,最終還有觀眾的入場,下午三點開始入場隻能說是勉強合適。


王朝娛樂分公司距離紅磡體育館有一段距離,所以下午一點顧知南便穿戴整齊了西裝。


一如既往的人模狗樣,帥倒萬千房東大人就好。


王朝娛樂分公司裏麵的化妝間。


顧知南有些不習慣的扯扯領帶,在一邊接受化妝師上色的夏安歌立馬就注意到了,眼眸皺了一下。


算了,待會她再自己幫他係好。


顧蠻子的身軀就適合穿西裝,挺拔有型,他還有一雙修長好看的手,夏安歌很早就注意到了,要不也不會讓他一直捏臉。


另外一邊的羅峰和王語嫣也在上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