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章:陪你出席(1/2)

顧知南一副一家之主的樣子讓兩人都懵了。


顧知南卻沒有理他們,放好吉他,上前拉起房東大人的小手,看看她今天的裝扮,難怪老媽想玩奇跡暖暖,擱誰誰不迷糊


“累不累?”


“不累。”


夏安歌搖頭,任由他拉著去沙發上坐著,阮英吐吐舌頭,這幾天她都習慣了,顧老師像是家庭主夫一樣,要不是這裏不適合開火做飯,她懷疑安歌姐回來就是一句,回來啦,洗手吃飯!


程夢瑩哼了一聲,也學著顧知南的樣子。


“小英累不累?”


“滾啦,你個百合!”


“切。”


王語嫣和羅峰讓經紀人和助理先去酒店,兩人也跟著進了公寓。


“你怎麽在香江?你的自然娛樂不是說你在潛心準備新書?”


王語嫣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眼睛瞥一眼顧知南揉著夏安歌的手,眼裏意味不明。


羅峰也跟著坐在沙發上,看著這兩人的動作,夏安歌乖巧的模樣讓他一下子有點不適應。


在大陸的時候,羅峰也不是沒有跟夏安歌一起跑過通告,麵對這個姑娘,他一直都是當作弟妹來對待的。


夏安歌對他的態度也好,她好就好時不時會對他笑一笑,不是敷衍的笑,看她對另外的人那種職業假笑,羅峰就知道夏安歌是把他當朋友了。


到底不是顧知南。


“你來陪安歌參加十大華語金曲獎晚會?”


羅峰疑惑,所有人都以為顧知南躲在橫店拍電影或者躲在家裏防止仙劍書友寄刀片,誰知道他竟然在香江!


“不是啊,我來散心的。”


“來躲避追殺的吧?你的王朗大少,你的榜一可是公然加入了此生必誅顧直男的圍博討論組,都有人發到圍博上去了!”


王語嫣哼哼道,仙劍她也看,看到最後也確實是意難平,關鍵她已經主演了顧知南的《神話》電影了。


最終隻有電視版的《神話》落了一個善終!


顧知南要是知道王語嫣的想法,肯定會跟她說一聲,那還是哥們改過的,要是不該,玉漱都走不出皇陵!


“我跟王少很熟悉,都是鴿們來的。”


夏安歌不禁看了一眼顧蠻子的表情,看他那麽淡定,肯定是那個鴿!


“後天晚上的頒獎晚會你陪安歌出席吧,我也正好跟語嫣搭一起了。”


羅峰建議道,顧知南的影響力在香江可能沒有那麽大,但肯定也有一些觀眾知曉的,畢竟現在是網絡時代了。


羅峰有時候也挺為顧知南可惜的,他要是走娛樂圈這條道路,現在指不定就是全國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是他們比不了的,可他根本沒有這方麵的想法,每次熱度上來就玩消失!


“我陪安歌出席也行啊!羅哥自己在分公司找個藝人一起去!”


王語嫣回答的很快,顧知南就待在公寓看直播好了,她跟安歌姐妹花也行啊!


“......”


羅峰沉默了,這大小姐的心性有時候成熟的一批,又是幼稚的像個小女生,他惹不起,隻有她爹和那個常年在國外開拓市場的媽能治。


“公司給安歌姐原先安排的是任蓉姐一起出席,如果顧知南要出席的話,那我現在就跟公司說,跟蓉姐說一下,不然明天基本確定出席名單就不好改了。”


程夢瑩對於顧知南在夏安歌身邊一起出席活動還是很放心的,畢竟他們好像一直都是一起出席這種大型活動的。


夏安歌看看顧蠻子,王語嫣和羅峰也看著他,讓他不免有些被聚焦的感覺。


顧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