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章:要是你們來拍(1/2)

時間還早,程夢瑩睡醒看見夏安歌還幫她買了一身衣服,開心到不行,最後卻發現是顧知南選定的款式。


“你這直男,竟然會選衣服?”


“不好意思我以為是選給我女朋友的,你穿上去不好看。”


顧知南瞥了一眼穿著睡衣的程夢瑩,白了她一眼。


“哼!”


程夢瑩不想跟顧知南爭論這些問題,抱著衣服進了房間。


夏安歌也給顧蠻子買了兩身休閑的衣服,他在這個公寓的衣服隻有一套,要是下雨什麽的,就沒有的換了。


夏安歌本來想練一下瑜伽的,但想了一下,好不容易休息一天,想當一天的鹹魚,於是便盤腿縮在沙發上看起了小說,也有好幾天沒有看過《仙劍》了。


都要怪顧蠻子,更新速度太慢了,用他書友的話來說。


一天一更顧公子,兩天一更顧直男!


麽麽噠更是拉都拉不回來,好像昨天就沒有更新!


“你的小說,更的好慢。”


夏安歌側過身子,半靠在沙發上,想要半躺著看,這樣舒服一點,今天逛了三個多小時的街,腳丫子酸酸的,不斷動來動去。


顧知南正從房間裏麵出來坐下就聽見房東大人的抱怨,不由得皺眉一下,看著房東大人的小臉,眼神好笑。


“怪我咯?”


“嗯……”


夏安歌舉著手機不看他了,今天跟他對視就會想起淩晨的事情,一想起來,耳垂就要自熱了!


顧知南坐在她那邊沙發,沙發凹陷,夏安歌不自覺縮縮腳丫,但想起昨晚的事情,咬牙。


顧知南有些詫異,低頭看著一雙白皙的腳丫放在大腿上,還動了一下,他看向另一頭沙發,腳丫的主人抱著手機看著。


“揉腳。”


夏安歌淡淡道,但表情怎麽看怎麽不自然。


“洗腳了嗎?”


“不揉了!”


夏安歌立馬就要抽回腳丫卻被顧知南攔住,他哈哈一笑。


“揉!為女朋友服務是我的榮幸!”


夏安歌小臉有些發燙,待會小英和夢瑩出來要是看到,或者另外一邊的王語嫣和雲印雪過來看到不知道會說什麽呢!


“你以前就是看我崴腳,想占我便宜,我想清楚了,反正跑不掉,隨便你了。”


她語氣軟綿綿的,像是說給自己聽的靜心劑。


“還想跑啊?”


顧知南認真的握著瓷娃娃的一樣的腳丫,揉揉捏捏,聽到房東大人的話不禁失笑。


夏安歌哼哼了一聲,笑了。


“才不跑。”


等阮英出來的時候,隻看見客廳沙發上躺著她的安歌姐,身上蓋著薄毯子,腳丫子卻放在顧老師身上,她已經習慣了。


這兩人的親密接觸到哪一步了阮英不知道,但在她看來絕對是好事。


她也知道安歌姐對什麽天後這些不感興趣了,估計人生理想就是陪著顧老師平淡的生活。


“安歌姐,顧老師。”


阮英剛開口,就看見顧知南轉過頭作噓聲的動作,聰明如她立馬就小聲了,走近了一點才看見夏安歌已經睡著了,難怪蓋著毯子。


“這個人昨晚淩晨都沒睡著的,讓她補一下覺。”


顧知南對阮英笑笑,他給房東大人捏腳,就是讓她放鬆,現在才明白,為什麽以前總要雜七雜八的亂學一些養生的知識,原來是為了多一門哄老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