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章:暗戀會變熱戀嗎(1/4)

“好喝嘛?”


冷不丁的一聲在耳邊響起,帶起的氣息癢癢的又有啤酒的味道,夏安歌渾身雞皮疙瘩瞬間就起來了。


下意識的往另外一邊縮,躲到阮英那邊,轉過頭看到那張可惡的臉笑吟吟的,夏安歌借著酒勁光明正大的從耳垂紅到臉頰。


“你幹嘛呀!”


她羞怒的捂著耳朵,眼神不自然


“哦?房東大人原來害怕耳朵被吹氣?”顧知南坐了下來,夏安歌不安分的挪了一下身子。


“我沒有!”


夏安歌警惕的看著顧蠻子,要是被他知道,肯定沒有什麽好事!


“哦。”


顧知南笑笑,坐在身邊,阮英和程夢瑩看看這兩人,阮英拉著程夢瑩去另外一邊跟王語嫣k歌去了,程夢瑩卻拿著啤酒湊過來。


“顧知南,喝一杯?”


“你喝了多少了?”


“一點啊,小姐的酒量好著呢!”


程夢瑩哼哼唧唧的樣子,像足了女流氓。


顧知南嘴角抽了一下,有些明白為什麽房東大人會喝醉了,指定是被灌的。


跟她碰了一杯,一飲而盡。


“小英看著點這個人,不行打暈她,不然明天上娛樂新聞了。”


阮英吐吐舌頭,點點頭,拉著程夢瑩去搶麥克風了!


“心情不好啊?”


顧知南拉過房東大人的小手,她沒讓,雙手沒有空歇,別人是來ktv唱歌跳舞的。


夏安歌倒好,來吃東西來了,拍黃瓜,西瓜,哈密瓜還有聖女果,一個接一個,小嘴鼓鼓的,還要裝淑女,要不更快。


“你不要煩我,我要吃東西的。”


夏安歌鼓囊著嘴,她還沒有在這種氛圍吃過東西,聽著別人唱歌跳舞,嘈雜的環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