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章:六月的雨(1/4)

賴景明帶著王語嫣和秦晨這一眾演員走上觀影廳前麵致謝觀眾們。


觀眾們也都很給麵子的鼓起了掌,這一部電影確實給了他們一些驚喜,就是結局讓人遺憾。


“《神話》首映結束啦,希望大家後續喜歡的可以二刷三刷,也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多多宣傳一下,愛你們!”


王語嫣站在下麵,揮著手微笑,觀影席上一片掌聲。


也有幾個被選中影評觀眾陸續發表了自己的觀影感受,總體感受就是,劇情比較新穎,冒險過程刺激,可惜後麵結局確實意難平,但又不符合是一個比較好的結局了,因為就好像夏安歌跟顧知南說的,傑克不是蒙毅,可玉漱還是玉漱。


打分的的話,多數觀眾給出了8.5的分數,算是暑期檔比較喜歡的電影類型了!


顧知南覺得很合理,不是每一部電影丟在其他世界都能引起軒然**的,平行世界的人不是傻子。


有時候可能世界的局限性不一樣,包容性不一樣,一部本來大火的片子反而變成擺爛片。


《神話》能有這種評價,顧知南已經很滿足了,晚上夜長夢多,大家促膝長談,小周不在什麽都好說。


“我還有問題!”


被選中的觀眾拿著話筒,有些激動。


“什麽問題呢?”


主持人微笑問道,這本身就是觀後感的采訪,想問肯定可以問的。


“我想問直男!”


他看向觀眾席前麵的顧知南和夏安歌,顧知南有些疑惑,站了起來。


怎麽了,要刀我嗎?


“我是忠實的仙劍粉絲,雖然一直跟書友們說著什麽不共戴天,此生必誅顧直男,但其實我們都很喜歡你,我想代表書友們問一下,仙劍真的要結局了嘛?”


話筒及時送到顧知南麵前,他接過。


“其實前麵大可不必那麽直白,喜歡就是喜歡,我不介意。”


場上一片哄笑,顧知南笑笑。


“雖然有點不舍得,但是的,去年8月9日發的書,打算也在8月完結,一年時間,感謝你們的厚愛。”


顧知南半鞠躬,誠意十足,有人已經拿出手機錄製視頻了,觀影的記者也記錄著這一切,這裏沒有直播,外麵的人不知道,但一會就都會知道了。


“《仙劍》會拍電視劇嗎?可以答應我們不再鴿子嗎?除了《一直很安靜》是給林月如的,還會有《仙劍》的歌曲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