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章:事已至此,隻能睡覺(1/2)

“照顧好安歌,自己也注意點。”


顧之看著重新恢複包裹的嚴實的兩個人,臉上有些笑意。


兩個明星了一下子,隻是自家兒子的明星性質有點假,聽安歌說是怕被看他書的人看到。


“知道了爸。”


“叔叔再見。”


“安歌再見。”


顧知南撇嘴,兩個人登機,夏安歌才知道顧蠻子在隻為遇見你那個餐廳留下的情詩被公開了,而且網上全是那個餐廳的模樣。


“他怎麽改成這樣了?”


夏安歌有些驚訝,這不成了她跟顧蠻子的主題館了?


而且這樣好羞恥啊!


“跟王朝娛樂說過了,那邊給的意見是不算代言,就是肖像權,算是有宣傳效應所以允許。”


顧知南笑笑,畢竟房東大人現在是王朝娛樂那個廠的,還是要跟王朝娛樂說一下的。


夏安歌越看越覺得臉上燥熱,她抓著顧蠻子的胳膊,狠狠的擰了一下,穿著一條薄外套的顧知南嘶一聲。


“都怪你!”


“……”


顧知南還以為這件事已經揭去了,當下有些無奈。


沉默是最好的解決方法,顧知南選擇裝死,事已至此,剛吃完飯,隻能睡覺。


飛機是直飛京都的,阮英和程夢瑩早早就在京都等待被拐跑多時的夏安歌了!


兩個人這些天最關注的自然還是顧知南和夏安歌的新聞,自從這兩個人的關係公開以後,一舉一動都收到媒體的關注!


“原來他們那天晚上去了這個餐廳吃飯?”


程夢瑩是剛剛才收到消息的,當下立馬上去圍博找到了隻為遇見你,也看見了顧知南留下的最短情詩。


阮英一邊狂保存昨天被拍下的照片,臉色興奮不已。


“感覺安歌姐被顧老師吃的死死的,你看你看這照片裏麵,嬌羞哦!啊!我死了!”


“你死個屁!”


程夢瑩甩開阮英得手,點著她的額頭,她哪能不知道夏安歌在顧知南身邊就是另外一個人一樣!


“改天你安歌姐就跟你說,小英,我懷孕了,不唱歌了,看你怎麽辦!”


阮英沉默了,一分鍾後,認真道。


“我要當幹媽!”


“蒼天啊!”


程夢瑩扶額,有些無奈,最終隻能無奈的坐在機場外的椅子上。


“我也要……”


這一句深深無力的話語直接把阮英徹底逗樂了,抱著肚子咯咯笑個不停。


慫,跟您這句情詩還有顧知南留下的愛情觀原先就上過一次熱搜,隻是上次還沒有聲明是誰寫的,是個匿名用戶。


而現在,遲來的熱度終於把它帶了上去。


網友們知道是顧知南跟夏安歌幽會,哦不,約會的地方之後一個個恰了萬噸檸檬!


“當時我在場啊!我跟男朋友在場的!啊啊啊,原來我離男神就差幾個身位嘛!?”


“又會寫歌又會寫詩,還會拍電影,我擋不住啊!”


“主業鴿子精麽麽噠……”


“心上幾個人,心上一個人,沒點文化真看不懂,他搶了我的老婆還用文化看不起我!”


“做人當做顧直男!不為出名不為錢,隻想泡了夏安歌?!”


“膩了,天天吃狗糧,紅塵世界不過如此,本禿驢,哦不,老衲已經看淡了。”


“我倒不是有羨慕這個狗賊泡安歌的本事,就是,有些許恨吧!!!”


“我看著照片直男的嘴角再看看安歌的表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