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章:很甜(1/2)

顧知南抬手,又有些無奈。


“過來,你看我像是壞人嘛?”


夏安歌挪了身子到外麵,捂著嘴,聲音不大卻很清晰。


“你說過你又不是什麽好人,而且你是個蠻子。”


“……”


到底還是不愛了。


“那我過去了!”


顧知南假裝生氣的樣子讓夏安歌停頓了一下,可她一下子又反應過來了。


“站住!”


夏安歌看見陳茹又出來了,連忙跑到她那邊躲她身後。


在外麵社死一次跟在顧蠻子的親戚麵前再次社死,夏安歌分得很清楚。


被顧蠻子抓到肯定沒有什麽好事!


“怎麽了安歌?”


陳茹有些驚訝,這還是夏安歌第一次這麽活潑呢。


她看著不遠處攤手的兒子,眼神奇怪。


“你欺負安歌了?”


“沒有,不信你問她。”


顧知南不相信房東大人敢對陳茹說,你兒子要在眾目睽睽之下強吻她,她不依。


夏安歌瞪著他,臉頰粉紅,她小聲說道。


“我想陪阿姨一起,不跟他一起待著。”


“害,我裏麵做飯呢,一身油煙味,你這飄飄仙子的,進去幹嘛,去跟知南玩,阿姨做你喜歡吃的菜,吃完咱就回家。”


陳茹推了夏安歌一下,麵帶笑意。


夏安歌看看陳茹,又看看遠處抱手看戲的顧蠻子,最終隻能哦了一聲。


“行了不逗你,過來坐著,不亂跑。”


“你發誓。”


“……”


夏安歌還是過來了,隻是安安靜靜的坐著,看著院子裏麵和外麵偶爾開過的幾輛車,數著數字。


顧知南的那些表哥們一個個出來了,表現的很熱切,特別是看著夏安歌坐在那裏,像個仙子。


他們也聽歌,夏安歌的歌壇新秀的歌曲都是極好的,而且知道有些還是自家表弟寫的,更顯擺了,隻是沒人信啊!


裝不了比就很煩!


看著不斷拿手機拍照的幾位表親,顧知南有些煩躁,瞪了他們一眼。


“別拍了,又不是沒見過,有什麽好拍的?”


夏安歌悠悠然,頭都沒抬,剛才顧蠻子跟她說過外婆這邊的表親了。


比較虛榮和現實,但總歸沒有什麽壞心思。


“嗨呀,知南表弟啊,你是不知道你跟夏安歌的名氣,這幾天哪哪都是你倆的消息,誰知道你們回來給外婆過生日了!”


“對啊,我跟單位的人說顧知南是我表弟,他現在談的女朋友我以後肯定能見到真人,他們都不信!”


“給我們簽幾個名字唄?我拿去單位炫耀炫耀啊!特地回來要簽名的!合影!合影一張?都沒有合影過!”


“……”


顧知南有些無語,合著以前沒跟你們合影過唄?


他記憶裏明明就記得以前是有過大合影的。


“合影就算了,你們要是不想家裏地址暴露最好不要把剛才拍照的照片放到圍博。”


顧知南最終還是和房東大人給他們簽了幾個名字,誰能想到那個默默無聞的表弟一下子成了大名人,他們高攀都高攀不起了。


“要聊天嘛?一直站著。”


“不聊了不聊了,你們聊你們聊!”


幾個表親麵露尷尬的微笑,聊個屁,顧知南從頭到腳無懈可擊了,能聊什麽?


“還是外婆好。”


人走後,夏安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